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退欧最新消息:就在明天!特蕾莎梅将发表退欧策略演讲!英镑本周走势将如何?

2017-10-18 10:58:1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英镑/美元位于1.3195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亚太时段汇价先呈现相当窄幅交投格局,但欧洲时段展开强劲跌势,当日最低触及1.3152,并最终以阴线收跌于1.3188。本交易日目前汇价暂时呈现微幅反弹之势。

  本交易日亚市开盘英镑/美元一度下跌0.5%,因此前英国央行(BOE)的评论令鹰派感到失望,目前汇价小幅反弹。

  与此同时,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积极进行脱欧协商,但目前尚无明显进展。


  一则消息传来!

  北京时间周二(10月17日),一名欧盟高级官员表示,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于周四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晚宴上,就英国的退欧策略向欧盟成员国发表讲话。

  

英国退欧最新消息:就在明天!特蕾莎梅将发表退欧策略演讲 !英镑本周走势将如何?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


  不可否认的事实是,没有足够的进展,但特蕾莎梅在佛罗伦萨的演讲,确实推动了谈判。“在佛罗伦萨的演讲之后,对形势的解读是,欧盟方面正在进行真诚的谈判。我们仍然希望在12月取得足够的进展,但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英国方面。”这位官员表示。“如果在12月之前确实有足够的进展,欧盟理事会就可以亮起绿灯,允许就过渡期和未来关系进行讨论,”这位官员说。

  那么退欧程序的紧张对于英镑走势有什么影响呢?

  分析师指出,谈判中最初出现的任何僵局以及使局势明朗化意图的失败对退欧后英国金融和投资氛围产生的影响都将继续令英镑承压。而英镑的长期前景取决于最终的退欧协议、对单一市场的权益以及英国金融业领域未来这些关键因素。”

  而不得不说:梅早些时候在佛罗伦萨的英国退欧演讲,起到了使陷入僵局的谈判向前推进的作用,并取得了“不错的”进展。不过,迄今为止的谈判进展,还不足以启动有关过渡时期和未来关系的下一阶段讨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