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朝鲜警告核战随时爆发! 特朗普青睐的这个人成美元“护身符”

2017-10-17 14:57:0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

  周一(10月18日),朝鲜警告称,核战争“随时可能爆发”。朝鲜常驻联合国副代表金利龙(Kim In Ryong)表示:“朝鲜是全面拥有核武器的国家,具备发射各种距离导弹的工具。”随后,避险货币日元兑G-10货币全线上涨。

  Ueda Harlow的货币分析师Naoto Ono写道:“美元兑日元很可能在一个没有明确方向的范围内波动,直到有新的催化剂出现。即使美朝两国进行对话,朝鲜半岛紧张局势能否缓和仍是未知数。

  

朝鲜警告核战随时爆发! 特朗普青睐的这个人成美元“护身符”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


  泰勒给特朗普留下好印象

  周二,彭博援引知情人士透露,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John Taylor)上周在白宫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了面谈,并给特朗普总统留下了好印象。知情人士称,特朗普在和泰勒面谈之后一直滔滔不绝地谈到他。

  
朝鲜警告核战随时爆发! 特朗普青睐的这个人成美元“护身符”
美联储主席人选泰勒


  据悉,泰勒的货币政策规则认为,美联储本应该在当下加息3次。市场猜测特朗普将任命泰勒为下届美联储主席。消息传出后,周二亚盘,美元指数攀升至一周最高点,美元兑大部分G-10货币上涨。

  SMBC信托银行(SMBC Trust Bank)驻东京的市场解决方案部门高级经理Simon Pianfetti表示:“值得肯定的是,特朗普和泰勒的会面利好美元。依据泰勒提出的货币政策规则,美联储应该将利率提高至当前水平的三倍高。因此,如果泰勒被提名为下届美联储主席,对美联储利率来说无疑是鹰派的。

  太平洋投资管理(Pimco)核心策略首席投资官Scott Mathe说:“美联储作为一个机构,当然不止一个人。我们怀疑,不论是哪一个人坐上下届美联储主席的交椅,美联储都将做出巨大的改变。”

  澳元兑美元

  周二,澳联储公布了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澳联储表示:“自2016年以来,澳大利亚国内外的经济运行均出现更加积极的变化。”

  一位亚洲外汇交易员表示,澳联储会议纪要发布后,澳元兑美元调整了空头仓位,因市场预测未来几年,澳元利率会逐渐走低。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