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叶虎晨:10.16欧元,英镑,澳元,纽元,日元欧盘操作策略

2017-10-16 15:52:3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叶虎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这个市场利润掺杂着风险,有人只看到了利润,有人只看到了风险。同样的一波行情,有人亏钱,有人赚钱,赚钱的时候有人赚的多,有人赚的少。你们看了多名分析师分析,换了多个平台,读了了无数的文章,你却还是改变不了亏损的窘境,其原因不仅仅在客观,你自身也存在着弊病——不会止损、套单死扛、心生贪婪、重仓操作、追涨杀跌……。提起控制风险,要有良好心态,这些嘴上说着简单,但实际操作起来,脑子里又是一团麻,将风控抛在脑后。若你想不站在亏损的队列当中,那就先要学会如何根治身上的弊病,然后才能实现你做投资的初衷。

  



  基本面解析:

  周五上午宏观经济数据较少,物质数据仅限于新西兰9月份的业务采购经理人指数和中国的贸易数据,而澳大利亚央行也发布了金融稳定评估报告。

  新西兰商业PMI在9月份略有下滑,但仍被认为处于较高水平,为纽元提供支撑。新西兰第一党领袖彼得斯说,新西兰第一董事会的成员尚未被透露,最终将对新西兰首先应该在哪一方面做出最终决定,而星期四的最后期限已经过去了,纽元美元继续下滑。

  中国报道了9月份的贸易数据。8月份整体贸易平衡大幅下滑至2850亿美元。出口和进口均上涨。出口同比增长8.1%,低于预期,虽然比去年同期的5.6%有所改善。进口货量同比上涨18.7%,由八月份的13.5%上升。

  澳大利亚央行强调,家庭借款是澳大利亚金融体系的主要风险,随着澳大利亚央行货币政策的转变,加息可能会对家庭造成重大影响,并承担债务偿还能力,这也将影响可支配收入和支出,报道时,澳元兑美元上涨0.15%,报0.7832美元。

  晚间令市场投资者瞩目的美国9月季调后CPI月率和9月零售月率双双不及预期,,美元指数短线下挫20点左右,非美货币全面上扬,金价短线拉升近5美金,低通胀以及美国近期市场数据疲软为美国加息预期增加了一些灰暗的色彩。

  


  外汇货币技术分析

  纽元兑美元成功触及了我们的第一个等待目标在0.7187,并在其附近波动,以继续以前完成的下跌楔形模式的效果,等待突破上述水平将价格推向我们的下一个目标0.7275。因此,我们将继续保持对即将到来的期间的正面看法,除非突破0.7100水平并持有下方,将推动价格重新回归看跌波动。

  外汇交易策略:

  今天外汇交易预期范围:在0.7100支撑位与0.7250之间

  今日预期趋势:看涨

  英镑兑美元显示出一些轻微的看跌偏见,现在移动到1.3295以下,因为价格受到随机消极性的影响,企图摆脱其在超卖领域的消极势头,这是我们正在等待协助的积极动力推动价格继续主要看涨趋势。因此,看涨趋势将保持有效,并由持有1.3096以上的EMA50支持,注意到我们的等待目标从1.3418开始,突破上一级后延续至1.3618。

  外汇交易策略:

  今天外汇交易预期范围在1.3200和1.3400之间。

  今日外汇交易预期趋势:看涨

  重点货币技术观点:

  ①欧元兑美元:在1.1740支撑位和1.1900阻力位之间低位看涨,止损1.1740;

  ②美元兑日元:在111.00支撑位和112.80阻力位之间高位看空,止损112.80;

  ③美元兑加元:在1.2380支撑位与1.2540阻力位之间高位看空,止损1.2540;

  ④美元兑瑞郎:在0.9670支撑位与0.9800阻力位之间高位看空,止损0.9800;

  ⑤澳元兑美元:在0.7800支撑位和0.7950阻力位之间低位看涨,止损0.7800.

  以上分析为弓纵浩叶虎晨个人见解,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时效性、滞后性、叶虎晨老师文中建议仅供参考,实时操作策略以叶虎晨老师盘中给出为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