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谈判或再次打压英镑 首相特蕾莎“救场忙”急往布鲁塞尔

2017-10-16 11:23:2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随着第5轮英国脱欧谈判在上周五结束,英国与欧盟仍未就英国脱欧该付多少赔偿费用给欧盟达成一个协议。双方都提出了英国在没有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脱欧的设想。周一(10月16日),亚市早盘英镑兑美元汇率在早前小幅波动下跌后,上涨约0.0331%,截止北京时间11:26现报1.3287。

  

 英国脱欧谈判或再次打压英镑   首相特蕾莎“救场忙”急往布鲁塞尔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


  据悉,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当地时间周一前往布鲁塞尔,亲自介入与欧盟脱欧谈判僵局。此前一天,有关各方的谈判细节浮出水面,以阻止她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离开欧盟。据彭博报道,特雷莎•梅在上周日与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通过电话。

  工党麦克唐奈:要达成一个脱欧协议

  英国主要反对党工党(Labour Party)的财政发言人麦克唐奈(John McDonnell)表示,下议院议员正在通过政治分歧来阻止这一事件的发生。

  
 英国脱欧谈判或再次打压英镑   首相特蕾莎“救场忙”急往布鲁塞尔
工党麦克唐奈


  “我不认为议会中有大多数人赞成不达成任何协议。”麦克唐奈周日在BBC电视台的“安德鲁·马尔秀”上说,“在未来几周跨党派的辩论中你将看到,政府将得到这样一个信息:要达成一个脱欧协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