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美韩军事演习应对朝鲜潜在挑衅 美国盟友遭朝鲜警告!

2017-10-16 13:44:0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10月16日),据彭博报道,由于有迹象表明朝鲜正准备再次发起挑衅,例如发射导弹,美国和韩国开始了一场涉及约40艘军舰的联合演习。

  

美韩军事演习应对朝鲜潜在挑衅 美国盟友遭朝鲜警告!


  一名韩国国防部官员表示,美韩军事演习在朝鲜半岛两岸的水域进行,将持续到周五。韩国媒体上周末报道称,朝鲜导弹装载工具在卫星地图上“不断出现和消失”,并在朝鲜平壤和北平壤附近发现了携带弹道导弹的“运载器发射装置”。

  韩国外交学院教授申英哲(Shin Beomchul)认为,朝鲜有可能是在测试短程弹道导弹,过去这种行为并没有导致联合国对其进行制裁。从以往来看,朝鲜一般不会在美韩军事演习中直接挑衅。

  朝鲜中央通讯社(KCNA)上周六批评了联合军演,称这是“战争狂人的鲁莽行为”。早些时候,白宫表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将于11月3日至14日前往亚洲。美国第七舰队指挥官菲利普·索耶尔(Phillip Sawyer)上周表示,参加演习的美国海军部队包括美国海军“斯特蒂姆”号、“罗纳德·里根”号和“马斯汀”号驱逐舰。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