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惨淡数据浇灭美元多头热情 美联储下任主席将引爆汇市大行情?

2017-10-19 08:58:0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0月19日讯——北京时间周三(10月18日)美市盘中,美元逆转涨势转而下滑,惨淡的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数据给多头浇了一盆冷水,令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任命一位鹰派人选担任美联储主席所引发的涨势暂停。之后周四(10月19日)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褐皮书表示美国经济保持温和增长。眼下,市场将目光转向日内特朗普与耶伦关于美联储下一任主席的会谈。

  惨淡数据冷却美元多头热情

  周三,美联储主席热门候选人出现鹰派“黑马”的传闻及特朗普税改新进展提振美元,美指续刷一周高位,但由于新屋开工数据表现惨淡,纽约尾盘美元终结四连涨,刷新日内低位。

  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美国9月新屋开工环比-4.7%,预期-0.4%,前值-0.8%修正为-0.2%。

  美国9月新屋开工112.7万,为一年新低,预期117.5万,前值118万修正为118.3万。

  美国9月营建许可121.5万,创四个月新低,预期 124.5万,前值由130万修正为127.2万。

  美国9月营建许可环比 -4.5%,预期 -2.1%,前值由5.7%修正为3.4% 。


  

褐皮书


  华尔街日报点评称,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录得下滑,因独栋房屋和多栋房屋建筑均录得减少,表明房屋建筑商在满足买家稳健需求上存在难度;美国德州的一位房地产开发商Granger MacDonald表示,本月房屋数据报告显示房屋建筑开始从飓风的冲击中恢复,但仍需小心飓风的长期影响,例如建筑材料价格上升以及劳动力短缺等问题。

  美国数据表现惨淡,美元逆转涨势转而小幅下跌,交投于93.42附近,日内稍早高见93.79。投资者等待有关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任命一位立场偏鹰派的人选担任美联储下任主席,以及有关美国税改计划进展的更多消息。
褐皮书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