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今日探底回升多头,非美空军再次来袭!

2017-10-20 09:14:2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最新报道,三名政府官员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倾向于美联储理事鲍威尔(Jerome Powell)出任美联储主席。特朗普于周四与五名候选人举行了一系列会议。这一消息传来之后,鲍威尔的胜率攀升至72%,遥遥领先于第二名的耶伦(16%)和第三名的泰勒(15%)。

科恩是一名前高盛总裁,他与政府放松金融监管的努力有关,沃什和泰勒很可能在共和党人中很受欢迎,而耶伦则受到多数民主党人所欢迎,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或所有人都能获得至少51票。但在这五位候选人中,只有鲍威尔一人在接受采访的两党议员中几乎没有受到任何批评。所以,如果特朗普想要一个有可能走向确认的候选人,那就是鲍威尔。最近本周的最大消息依然是美联储主席的人选在兴风作浪。我们简单一点就是,沃什和泰勒属于鹰派代表人物,就是对宽松的货币政策尽快退出回复正常,而耶伦、鲍威尔属于中性温和派,至于科恩目前科恩当选的概率小,美元昨日自93.36直接下跌至93.17一线目前看企稳有待观察,无论谁做主席这都是谣言,没有正式任命我们都是不要期望太大,从图形看日线美元压力依然在93.6一线, 目前的支撑在93整数关口,多空生死线在92.60也就是说回落只要在92.60上运行都是依然震荡上行的多头趋势。
西班牙政府宣布将在周六暂停加泰罗尼亚的自治权。此前加泰罗尼亚领导人曾威胁宣布独立。昨天最大新闻就是加泰罗尼亚宣布独立导致欧元遭受抛售,但是在消息过后,美元持续走弱欧元不单收复失地,而且创出新高,目前运行在1.1850一线,前面的反弹都是因为美元弱势,但是现在我们清楚西班牙公投危机愈演愈烈,而且已经波及到欧洲股市,所以我们现在不能过分看多欧元,同时美元调整两天有望在93附近企稳,目前欧元的压力在1.1880多空生死现在1.1920.而且我们多次强调欧元高位横盘有望形成头肩顶形态,前期的左肩在1.1920区域,而且我们右间无论高低都是在这价格波动上下浮动,不能处新高,否则形态失败,所以今日我们欧元择机高空。具体策略在1.1870空止损1.1920目标1.1800---1.1750多单我们不参与!
英国统计局在周四(10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零售销售在9月份意外大幅下滑0.8%。通胀低迷,如今的零售意外惨淡所以对11月加息的市场预期不大,导致英镑抛售,美元下跌也没有如欧元一样的反弹,所以今日英镑继续维持看空的调整,目前压力1.3200--1.3250所以今日反弹遇到1.3190附近依然空止损1.3250目标1

  .3070---1.300一线!多单靠近1.3000在参与!
由于加泰罗尼亚宣布独立导致日元避险,更多也是美元下跌到导致美日最低下跌到112.30一线,目前我们依然维持美日多单回落112.30继续多止损111.9目标113一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