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7.10.20美指格局不变,日内关注93.25压力

2017-10-20 08:21:1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前进的理由只要一个,后退的理由却有一百个。许多人整天找一百个理由证明他不是懦夫,却从不用一个理由去证明他是一勇士,.各位朋友早上好


  


  美指:昨天美指最低下探93.05出现小反弹,短期继续关注93.05的下破,下方破92.9确认下跌模式开启,上方日内压力93.25-93.55.

  


  欧美:昨天最低下探1.1767后出现反抽,我们1.1775的多单成功止赢在1.1850.从日内来看短线还是在三角中,现在就需要密切关注美指和欧美哪个先破,日内关注1.1880的上破,下方关注1.1825的支撑。

  建议:回抽1.1825-30多单进场,止损1.1800,目标1.1880,突破看1.1915.

  


  昨天黄金波动14块,上涨13块,关注本博的朋友昨天再次成功收割,本周你的账户资金是否已经直线上升,锁定中金外汇网天天让你有惊喜,一个明智的人总是抓住机遇,把它变成美好的未来!!!

  从周四的波动来看,价格在日线中形成了看涨反转信号,昨天的收盘价格在1289.5的位置。确定了上涨信号,上涨能够持续多久主要在于1303的位置能不能有效的上破,针对反转形态交易者必须明白,这些都是滞后性的,也就是说形态有失败的时候,不是什么时候都是正确的,这主要针对它所形成的位置及时间。现在的盘面走势主要要明白价格如何运行,如果价格上涨,要形成一个涨势,价格需要形成2点:1、在低位形成震荡整理区间。2、形成上涨的点,上涨趋势出现一定会出现一个低点比一个低点高的情况。目前价格到昨天探底回升,二次上破1282后晚间又冲过1287,也就是形成新的上涨趋势。而昨天我们的交易系统给出做多的条件和信号也验证了这一点。

  这个时候多单进场交易者迷茫的是价格又涨了这么高,你的恐惧永远来自你自身的视觉。高与低不是交易者说的,是市场确定的。市场现在处于一个多空转折的关键时期,这个时候交易需要大家轻仓操作!目前的价格也是在趋势线的位置上下波动,1285成了目前主要的防守位置。现在的位置是1290,只能以日交易的方式进行操作。日交易的操作对于交易者来说永远都是一个测试的市场,因为一个交易者要想拿到真正的利润是通过日交易的操作来不断的测试,就像科学家一样,发明一样东西必须反复试验测试,所以资金量要控制好,科学家研究一个新的药,不会直接拿人试验,一个交易者日交易操作不能把全部丢进去。

  日内支撑:1285-1282.6-1280,压力1294-1297-1300-1303

  今天的操作有两个方案:1.早盘以1285防守,价格回到1287.5-1287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283,目标1294-97,需要注意价格到1294这里后减仓,设平损,而昨天1278一线的多单继续持有。

  2.多单如果止损,见1280多单还是要入场,止损1278,目标85-90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好运与您常伴!快乐与您同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