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江子晨:三大利好提振美元,非美,黄金全线进入空头

2017-10-20 14:20:2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份,税改已经通过,缩表已经启动,剩下就是12月加息的事实呈现;时间周期上,美元指数长达60周的下跌,将会出现反弹修正的时间信号;与此同时,基本面也出现利好,美元指数反攻95迫在眉睫。

  大厦倾斜一瞬间,美元指数的低迷将会一扫而光,与之而来的是欧美为首的下跌行情。

  欧元:1.18-1.19布局中线空单,博取第四季度下跌1.16.目标利润300个点,止损风险控制1.1920。

  纽元:破位下跌,顺势跟进,参考0.7050开空,止损0.71,目标0.69。

  英镑:英镑建议观望。破位4小时支撑,顺势跟空。预计会有回撤,但是很难把握,目前1.30-1.31是强支撑,破1.31,如无延续度,则不可强势开空!

  欧镑:0.90附近长空,止损0.91,目标0.83。欧元对英镑的比例不可能长期维系在1:1附近。只空不多!

  黄金1282多,止损1278,目标1290.

  跌破1276,1280-1276任意价位空,止损1283,目标1260-1250

  其余操作品种暂无明显的入场计划!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