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倪亿柳: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谨防黑色周五飞黑天鹅

2017-10-20 20:14:3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倪亿柳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黄金日内行情正如倪亿柳预期一样,黄金早盘从1290高位回落到,欧盘延续下行,,最低下探1278一线,会吐周四涨幅,早盘布局空单获利出局,那么目前的走势对于投资者而言最关注的是黄金本次下行能否破位1276一线的支撑,倪亿柳认为若本次下探成功,则有可能测试本月低点1260.没有破位也是预计晚间也是走低位震荡。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回吐周四涨幅,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期阻力位在1283-1285一线,附图指标红色动能缩量,KDJ指标靠近超卖区域。四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短期均线在1285一线形成阻力;小时线短线还是会出现一定反弹,布林带有开口迹象,K线或沿布林带下轨继续下探1276附近支撑,但白盘行情跌至1285下方后出现了一定滞缓。晚间操作上倪亿柳建议关注1276-1285区间操作即可。

  



  黄金晚间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1275-1277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83-1285.

  策略二:1285-1283一线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77-1275.

  原油日线延续周四的跌势,目前行情测试52美元一线的支撑的有效性,附图指标红色动能缩量,快慢线交死叉运行,KDJ指标拐头向下。四小时K先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附图指标红色动能缩量绿色动能放量,小时线欧盘一波下行试探51.8美元一线探底回升,目前运行于51美元一线,KDJ指标拐头向上。综合分析倪亿柳认为晚间原油操作上回踩做多为主。

  


  原油晚间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51.5-51.7美元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2.5-52.7.

  策略二:52.7-52.5美元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1.7-51.5.

  黄金多空具体解套策略:

  1.1290一线多单,晚间关注1276-1280区域的支撑,若强势破位此区域,倪亿柳建议多单出局顺势做空,周五尽量不要持仓过周末。

  2.长线锁单,下方关注1276-1272支撑,上方关注1290-1300区间。

  本文由金融分析师倪亿柳发布于2017年10月20日,本人擅长个人理财规划。对黄金、白银、原油、铜、外汇、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有自己独特的交易方法和操作理念,兼具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祝福每一位投资者在以后的投资路上顺风顺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