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叶虎晨:9.22国际政治局势引发避险,外汇货币解析及布局

2017-09-22 16:47:5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叶虎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投资如下棋,一步错就会打乱你的布局,就好像你套了单子,因为被套了吃不好、睡不好、时时刻刻为此担心,投资本金亏损严重的话将会影响到你的身体健康,扰乱你的生活秩序,而心理承受能力较小的朋友甚至会在行情暴涨或暴跌的情况下,心率到达100以上。叶虎晨只想说这是何苦呢?,做不好投资也就罢了,还要影响身体健康,这不就是人才两失吗?。道理大家都懂,可是有多少人能够去避免呢?如果投资者能找到一个技术过硬,有责任心得老师的话,相信投资这方面问题都将得到较大的改善,不管是因为风险控制没做好还是进场点位把握不佳又或者是方向判断错误。所谓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在这个金融市场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一旦你有这样的想法,你的投资生涯也将进入终点。叶虎晨绝非危言耸听,虎晨自从事金融行业近七年来已经见过太多太多这样的例子。所以不要等到资金亏光了再来找叶虎晨老师诉苦寻求帮助,我就算有天大的本事也无法短时间内给你带来很大的收益。趁着手里面还有一部分资金,尽快做出改变,要么离开这个市场,要么就跟着叶虎晨好好操作挽回亏损,就算你认为叶虎晨自我吹捧,我想我至少可以给你一些专业人士的帮助吧。

  



  基本面解析:

  欧洲央行“经济通报”显示更多的货币支持。欧洲央行经济公报重复需要持续的货币支持。中央银行经济公报的社论与往年一样,是德拉吉在上一届欧洲央行会议上的介绍性发言,他说在经济扩张“跨越国家和各个行业依然保持广泛”的情况下,“汇率代表需要监测其对中期价格稳定前景的可能影响的不确定性来源“。它得出结论,“中期通胀压力逐步建立和维持总体通胀发展仍然需要非常大程度的货币支持。”

  挪威银行左派政策不变。挪威央行根据广泛预期,使政策保持不变,政策利率为0.5%。中央银行在声明中说,“扩张性货币政策仍然需要,挪威经济的产能利用率低于正常水平,而前景则表明通货膨胀率在未来几年将维持在2.5%以下。”挪威央行季度货币政策报告预测,主要政策利率将在未来一年保持在0.5%,此后逐渐上升,预期与6月份报告相比略有变化,尽管在预测结束时略高期。

  美国9月份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上涨4.9点,好于预期,失业救济人数下降。23日美国的首次索赔下降到259k,美联储鹰派市场影响和首次申领失业金人数的下跌,令美元大受提振,黄金急剧下挫。

  


  欧元兑美元技术分析

  欧元兑美元确认突破1.1915水平,从开盘开始,平静轻微看涨,从关键阻力1.1973开始,正如我们最近报告中提到的那样,突破此水平将确认持续看涨趋势。因此,我们建议在盘后调整在50%斐波纳契水平下跌1.1865,目标更多上升,启动1.2100的正向目标,突破上一级后延续至1.2300,考虑到持有上述1.1915是实现建议目标的关键条件。

  欧元兑美元交易策略;

  今天外汇交易预期范围在1.1880和1.2069之间。

  今日外汇交易预期趋势:看涨

  重点货币技术观点:

  ①纽元兑美元:在0.7200支撑位和0.7383阻力位之间低位看涨,止损0.7200;

  ②英镑兑美元:在1.3500支撑位和1.3680阻力位之间低位看涨,止损1.3500;

  ③美元兑日元:在110.50支撑位与112.50阻力位之间高位看空,止损112.50;

  ④美元兑加元:在1.2200支撑位与1.2400阻力位之间高位看空,止损1.2400;

  ⑤美元兑瑞郎:在0.9600支撑位和0.9730阻力位之间高位看空,止损0.9730;

  ⑥澳元兑美元:在0.7820支撑位和0.8000阻力位之间高位看空,止损0.8000.

  以上分析及策略为叶虎晨分析师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外汇货币情瞬息万变,发帖有滞后性,文章有时效性。具体实时进场出场点位叶虎晨老师盘中实时在线指导为准;外汇货币有不知道怎么进场操作和手里套了单无法解决的朋友可以搜锁叶虎晨获取实时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文/叶虎晨/贵金属分析师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