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美指惊现一阳指 非美货币再次偷袭

2017-09-22 08:48:2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指周四在数据的影响下,出现大阳上升,昨天未能延续上涨,整体还运行在下降趋势线之下,短期必须快速冲破92.65才能改变当前格局,而随着大阳的上涨,也缓解了二次大跌,因此日内区间91.75-92.4这里。上破92.65空头止损。

  


  欧美:美指的回落触及欧美的反弹,在这种情况下,就先看哪边先破位,而从短周期来看,欧美至1.2088下跌反弹以来整体的上升格局已经破位,目前的侧压力在1.2整数关口,而日内上方压力1.1970-1.2,下方支撑1.192-1.1865.

  故此建议:1.1970放空,止损1.2020,目标1.1980-65. 如果不给空的机会,直接下跌到1.1885多单进场,止损1.1855,目标1.1940.

  


  磅美:1.3540做多,止损30点,目标1.3585-1.3615.

  磅日:152.3做多,止损151.7,目标153.15-153.7

  盘面异常VIP及时修正并实时提示

  切记严格设好止损,不要让之前的历史价格和损单影响你的决策 。因为你已经计划好。你买进前目标利润多少?风险承受多少?如果你没有计划不要进场。所以根据资金大小来绝定你的开仓手数据,也就是你止损的位置可以经的起震荡,但是整个亏损依旧在你计划内。这样不会影响操作。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看贴是一种收获,顶贴是一种美德.!

  最后祝大家周五好运好您相伴,快乐与您同在!

  编辑删除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