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兑日元汇率攀升至2个月高点 预计未来美元还会继续涨!

2017-09-21 11:11:1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因市场预期日本央行将维持刺激货币政策不变,这将导致日本央行和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分歧不断扩大。周四(9月21日)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汇率攀升至两个月来的高点,至112.6470,为7月18日以来最高,涨幅为0.3%。美元对所有发达市场的货币均上升。

  

美元兑日元汇率攀升至2个月高点   预计未来美元还会继续涨!
美元


  苏格兰皇家银行旗下的NatWest Markets驻新加坡策略师曼苏尔•毛希丁(Mansoor mohi - uddin)表示:“由于FOMC预计今年将进一步加息,美元兑低收益欧元、日元和瑞郎将进一步走强。除非通货膨胀率核心PCE从目前的1.4%进一步下滑,否则美联储将在第四季度恢复其加息周期。”今年美国6月和7月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跌至1.4%,2月曾触及2.2%。

  另外,本月接受彭博社调查的45位经济学家几乎都表示,他们认为日本央行的政策不会发生任何变化,直到今年4月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 Kuroda)的任期结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