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高俊程:镑美三角整理酝酿大行情

2017-09-20 16:32:1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周一,高人在文章《高俊程:镑美双顶探顶形态 义无反顾波段空》中提及了对于镑美近期走势的观点,小时图双针探顶,看好回吐涨幅。

  并且果断在1.3565给出空单策略,看向目标1.3450。目前也一直保持着获利状态,比较可惜的是价格迟迟未能打到止盈位。这也给看好二次下跌的态势暂告一段落。

  目前小时图明显感受到,价格区间在缩窄,三角整理末端等待破位形态。当然形态上还是偏向向下破位,这也是前期的回吐涨幅思路不谋而合。也正好与凌晨利率决议时间重合了,可以说凌晨正好在一个时间节点上,重点关注。今天重点关注,高人将在线指导,熬夜备战利率决议!

  所以稳健者,波动计划空单提前盈利出局空仓等待,以免获利回吐出幺蛾子!关注历史行情可以看到,2016年6月份大跌上千点行情,需要谨慎对待!

  本篇文章重点,一是提醒波段空提前盈利离场,二是预防凌晨超常规行情出现,注意风险防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