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墨西哥地震最新消息】32年纪念日灾难历史般重演 墨西哥比索急跌

2017-09-20 09:27:5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0日02时左右,墨西哥发生了7.2级的强烈地震,造成多处房屋倒塌 ,地面开裂。地震发生后,Reforma的金融大道附近,浓烟滚滚,挤满了从建筑物中逃出的人。街上都是倒塌的建筑和破碎的玻璃,墨西哥开启了应急反应系统。

  

【墨西哥地震最新消息】32年纪念日灾难历史般重演 墨西哥比索急跌
墨西哥地震


  巧合的是,当天正值1985年墨西哥城8.0级大地震32周年纪念日。地震发生前数小时,许多人还参加了全国性的地震演习。

  据欧洲地中海地震检测,本次震中位于首都郊外的普埃布拉(Puebla)附近。这是该国本月以来的第二次大地震。根据美国地质调查局和墨西哥国家地震局的数据,9月7日晚,恰帕斯州附近曾发生8.2级强震。

  地震发生后,投资者大量抛售墨西哥资产,iShares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iShares MSCI)墨西哥股指大跌。墨西哥比索兑美元汇率扩大跌幅,因股票交易暂停。截止发稿,墨西哥比索兑美元报17.8140。该汇率短期关注18.00水平。

  
【墨西哥地震最新消息】32年纪念日灾难历史般重演 墨西哥比索急跌
美元兑墨西哥比索汇率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