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价格重登4000美元大关!还有升值空间吗?

2017-09-19 09:38:3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9月1日,比特币价格暴涨至距5000美元关口一步之遥的4921美元后,已经回吐了20%,跌至4000美元以下。

  然而,比特币涨势看来不易停止。周二(9月19日),比特币价格开盘走高,盘中最高触及4122.70美元。

  

比特币价格重登4000美元大关!还有升值空间吗?
比特币


  比特币监管再升级

  然而,严格的比特币监管制度使加密货币交易更加困难。

  9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等七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以ICO融资为代表的代币发行融资被叫停。

  9月14日,国内首家比特币交易所——比特币中国(BTCChina)发布公告称,将于9月30日停止所有交易业务。这也意味着,未来人们将不能在境内交易平台上进行虚拟货币和法币之间的交易。

  比特币仍存升值空间

  如今,比特币遭遇监管风暴,那它还有未来吗? 虚拟数字货币专家给出了不同的意见。

  GFI Group Inc. 的分析师John Spallanzani指出:“如果今年内比特币价格能再突破4000美元,未来还有升值空间;如果不能,那么比特币价格将向下测试2875美元。”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