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高俊程:镑美双顶探顶形态 义无反顾波段空

2017-09-18 16:28:3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非美货币竞相高位拐头向下,今天重点来说一下英镑/美元。

  上周周中我们计划布局波段看多,源于触及了顶底转换位置 1.3225,而后如期大涨上行,当然其中有部分上涨是避险情绪导致。

  波段策略在1.323-1324多,止损1.318,目标1.3420。 可惜的是隔夜镑美走了一个触底反弹,先行走低而后上行,最低触及了1.3152,而后开启急涨上行。而我们的布局波段布局也是先经历了扫止损,后扫止盈的尴尬境地。

  不过随着上周周尾两个交易日的无回调上行,目前上行的动能已经消耗殆尽。而形态上,小时图明显的双针探顶,是考虑波动看空的基石条件。

  目前在回落初期,看好加速下行,而下方关注1.3450,这个位置击穿我们再去看1.33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