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朴槿惠今日再受审 文在寅目前处境与她下台前后相似?

2017-09-18 14:43:10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9月18日讯——韩国时间9月18日上午10时,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继续审理朴槿惠-崔顺实案。上午9时20分,朴槿惠现身法院,头顶白发愈加增多。

  

朴槿惠今日再受审 文在寅目前处境与她下台前后相似?


  今天朴槿惠将与昔日亲信——前青瓦台秘书郑浩成当庭对质。有声音称,郑浩成如今依然对朴槿惠“忠心耿耿”。

  早在朴槿惠成为总统前,郑浩成就已是朴槿惠的近身幕僚,他与前国政宣传秘书安钟根、前总务秘书李在万一起被韩国政界称为朴槿惠的“门把手三人帮”。郑浩成于2016年11月被拘留起诉,他涉嫌在2013年至2016年间向崔顺实泄露包括“言论资料”在内的47份青瓦台机密文件。

  检方起诉郑浩成,认为他在接到朴槿惠指示后向崔顺实泄露国家机密文件。郑浩成承认自己向崔顺实泄露国家机密,但却否认是接到朴槿惠的指示。他在审判中说:“总统说过‘如果听到崔顺实的意见就告诉我’,但是她并没有指示我将所有文件都传递给崔顺实”。

  预计在今日审判中,检方与朴槿惠方的争论焦点将会集中于朴槿惠是否下达具体指示,以及朴槿惠是否是文件泄露“共犯”等问题上。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16日下午,韩国星州郡韶成里村民会馆门前聚集了600多名反对萨德的民众举行集会,强烈谴责韩国政府和驻韩美军在韩国强行部署萨德的行为。主办和参加该集会的韩国6家市民团体表示,他们的反对(萨德)行动会一直延续下去,直到萨德从韩国消失。

  “反萨”一直延续,直到萨德从韩国消失。这一幕与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下台前后,韩国民众举行集会要求朴槿惠下台,朴槿惠不下台就一直举行聚会一样,何其相似乃尔。看来,韩国总统文在寅的日子确实难过。

  文在寅在萨德问题上是典型的“变色龙”,但让人非常意外的是,前几天都还在说萨德部署必须要进行环评,必须要走民主程序,必须要经过国会同意,然而突然有一天文在寅宣布,立即部署剩余4辆萨德发射车。文在寅为啥突然来了这个举动,至今还是一个谜。

  本文由外汇网整理,如需转载, 请注明出处。(注:文章整理自三韩观察家,搜狐新闻)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