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卡尼讲话“毛毛雨” 梅姨的脱欧方案才是英镑真实梦魇!

2017-09-19 14:55:43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9月19日讯——从上周汇市走向来看,G10货币中表现最为强势的非英镑莫属了。因市场普遍预期英国央行是最有可能将在年底前加息的央行。所以一个月以后,英镑走出了出人意料的大行情。仅上周英镑兑美元就大涨了近3%。然而好景不长,昨日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谨慎表态让英镑大幅跳水,跌破了1.35的关口,今日有所回涨,现报1.3545。

  

梅姨月下“追”卡尼 脱欧法案才是英镑真正梦魇?


  成也萧何败萧何

  事实上,如果要盘点当前到年底这段时间,哪个货币的前景可能最为光明,不少投资者可能会优先想到英镑。
卡尼讲话“毛毛雨” 梅姨的脱欧法案才是英镑真实梦魇!


  除了近一个月这一货币的升势惊人外,它还有一个强大的优势,那就是市场普遍预期英国央行,是最有可能在年底前进一步加息的央行。如下图所示,截止上周末,在当前全球最为主要的几大央行中(未罗列目前仍处宽松阵营的日本央行),年内已经加过两次息的美联储在年底前再加息的可能性,只能排到第三位。而英国央行加息的可能性,则高达逾七成:

  
卡尼讲话“毛毛雨” 梅姨的脱欧法案才是英镑真实梦魇!


  然而,似乎是验证了那句成语——“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强烈的央行加息预期在过去一个月助推了英镑的升势,但在隔夜,当央行官员的鹰派倾向出现松动时,无疑也成为了多头的最大梦魇。zerohedge的对比图显示,周一纽约盘中英镑出现了将近百点的大幅跳水,而导致英镑走软的罪魁祸首便是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最新讲话。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