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卡尼急于讲话安抚市场 英镑汇率坠崖之后前景如何?

2017-09-19 09:23:17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9月19日讯——周一(9月18日),英国央行行长讲话安抚市场,称加息将是“有限的、渐进的”。卡尼做出这一表态之后,英镑闻讯急跌。上周五,因英国央行超级鸽派Gertjan Vlieghe倒戈,称未来几月可能需要加息,英镑涨势如虹。那么,英镑未来的走势将如何?

  

卡尼急于讲话安抚市场 英镑汇率坠崖之后仍被看空?


  卡尼讲话安抚市场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周一(09月18日)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部华盛顿2017年米歇尔·康德苏中央银行讲座上发表演讲,主要内容如下:

  1.如果货币松弛继续,货币政策委员会大部分观点认为未来数月内可能暂用一些货币刺激政策。

  2.考虑到全球均衡利率上升的可能性,货币政策可能为了维持稳定而稍作改动。

  3.英国退欧逆一体化带来的影响可能是通胀。

  4.目前的主要问题是英国脱欧对通胀的影响程度将有多大

  5.虽然大多数通胀已开始出现,但一些反通胀冲击有所延缓。

  6.需要重申的是,任何加息都是缓慢和有节制的。

  7.脱欧后,任何与欧盟贸易开放的损失,都不太可能通过立即建立新的贸易关系予以补偿。

  8.脱欧后收紧移民短期内对通胀或形成压力,长期看或影响较温和。

  金融博客Zerohedge表示,卡尼发表这一番讲话之后市场怀疑11月加息概率高达60%有些过于乐观了。

  卡尼表示,未来几个月,部分退出货币刺激措施可能是合适的。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的策略师Marc Chandler认为,在卡尼担任行长期间,英国央行曾多次向市场发出这样的信号,但最终都没有付诸于行动。不过,这一次可能是不一样的。

  卡尼发表讲话后,英镑/美元短线下挫近90点,跌穿1.35关口至1.3463,跌幅达0.7%。

  
卡尼急于讲话安抚市场 英镑汇率坠崖之后仍被看空?


  上周五,因英国央行超级鸽派Gertjan Vlieghe倒戈,称未来几月可能需要加息。这加剧了市场对英国央行在今年年底前加息的预期,而不是像先前预期的在2018年底前加息。这使得英镑/美元飞涨上破1.36关口。

  “英国央行即便能使英镑上涨,涨势也不能长久;我们所定义的‘退出刺激’上涨周期现在已被英镑汇率消化了,”荷兰国际集团外汇分析师Viraj Patel说道。

  “英镑的中期题材仍将被英退主导,首相特雷莎梅周五在佛罗伦萨的主题演讲将占据舞台中心,”他说道 ,还称本周英镑的进一步涨势将在1.3680美元左右止步。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