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兑日元创7月28日以来新高 后市美联储议息会议“危机四伏”!

2017-09-19 13:54:4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9月19日)美元兑日元汇率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延续上两个交易日的涨势,创7月28日以来新高,现报111.8320。

  

美元兑日元创7月28日以来新高   后市美联储议息会议“危机四伏”!
美联储主席耶伦


  根据彭博社的一项调查,本周美联储议息会议将维持利率不变,同时继续追踪在12月将基准贷款利率提高0.25个百分点。

  周二,东京瑞穗证券首席外汇策略师Masafumi Yamamoto表示,“在市场看到数据证实美国通胀已停止放缓且美联储可以在12月升息的之前,美元不太可能找到新的方向。”Masafumi Yamamoto指出,美元最近的上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此前对朝鲜地缘政治担忧美元被广泛抛售而出现的反弹。

  Ueda Harlow东京公司外汇分析师Naoto Ono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在美国股市坚挺、通胀复苏迹象和税收改革预期的情况下,市场对美国加息步伐的担忧消退。至少在FOMC会议结果出来之前,美元兑日元汇率是受到支撑的。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是,在美国股市和国债收益率上升后,美元兑日元空头回补的程度。”

  Naoto Ono表示,美元/日元升势可能会在111.75点上方失去动能,该值为从7月高点114.49至9月的低点107.32的61.8%回撤位。

  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本周议息会议上提供有关缩减资产负债表的细节。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