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美联储会议在即,各大货币何去何从

2017-09-20 08:55:5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凌晨两点将公布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从昨晚的美国三大股指来看全部小幅微涨,从种种迹像显示美联储将宣布何时开始缩减所持债券,虽然预计9月不会升息,但我们今晚必须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对通胀的看法,以寻找美联储是否会在12月升息的线索。

  



  从美元图表来看,短线仍然处于下降趋势中,上方压制于92,下方支撑于91.65,日内多空点在91.87,在会议之前暂时不会打破这个区间,上破或下破都将打开新的格局,通过美指的图形,我们来看其它直系货币。

  


  通过美指我们看到整体承现空头格局,而对照欧美的图形就非常漂亮,整体承现上升趋势,日内多空点1.1980,支撑1.1960,上方压力1.2005-1.2017-50.

  建议:回抽1.1980-70做多欧美,止损30点,目标1.2050-75.

  


  磅美至上破1.3372后开始加速上涨,幅度达到了260点左右,而目前图形上来看,整体操作还是低多。

  建议:回抽1.3485做多,止损1.3452,目标1.3590.

  


  美加:技术图形上看,日线上涨格局正式确立,日内关注1.2280的多空点位子。

  建议:1.2280做多,止损1.2248,目标1.2316-1.236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