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决议前汇市一片狼藉 市场屏息以待今晚历史性时刻!

2017-09-20 09:27:16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9月20日讯——周二,特朗普在联大首秀称除非朝鲜放弃核挑衅,否则美国将被迫“彻底毁灭”朝鲜,这一言论导致美元/日元短线急跌;欧洲方面也传来重大消息,据称欧洲央行决策者们对于是否在10月设定结束QE的确切日期存在分歧,欧元闻讯急跌;此外,一则有关英国脱欧大臣约翰逊或将辞职的报导则促使英镑上涨;墨西哥今晨发生超大地震,市场恐慌不已,墨西哥比索兑美元短线下挫。周四凌晨将迎来美联储疯狂之夜,投资者请系好安全带!

  

美联储决议前汇市一片狼藉 市场屏吸以待今晚历史性时刻!


  特朗普联大首秀扬言要“摧毁”朝鲜

  CNN援引消息人士称,如果朝鲜发射弹道导弹,即便没有直接威胁到美国本土或其盟友,美国也有可能考虑将其击落。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提及朝鲜核危机,特朗普表示,如果遭到攻击,将别无选择只能“摧毁”朝鲜。

  朝鲜是时候意识到去核化是其唯一可接受的未来了,”特朗普称。

  特朗普警告称,如果美国不得不自卫或保护其盟友,“我们除了完全摧毁朝鲜之外将别无选择”,他还补充道,“火箭人(金正恩)正在实施自杀和毁灭其政权的任务。”

  特朗普补充称,“美国已准备好、也愿意且能够”采取军事行动,但“希望这不会成为必要之举。”

  特朗普讲话期间,美元兑日元扩大跌势,此前该货币对一度刷新至八周高位,但因美国公布的三份经济数据报告好坏参半迅速走软。

  
美联储决议前汇市一片狼藉 市场屏吸以待今晚历史性时刻!


  强势欧元令欧洲央行犹豫不决

  6位消息人士对路透表示,欧洲央行委员们可能在10月会议上产生大分歧,就其购债计划设立最终期限恐将无法达成一致。这预示欧洲央行再次推迟购债计划的几率大大增加。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的消息人士称,欧元持续走强对通胀的抑制作用,正在推动欧洲央行决策者之间的分歧。

  消息人士称,鹰派的欧元区富有国家如德国,已做好准备削减2.3万亿欧元的购债计划,而鸽派国家只希望缩减每月的购债规模。

  消息人士补充称,这提高了他们在10月26日寻求达成妥协方案的可能性,即不会确定任何购债计划的最终日期,或者他们将部分决定推迟到12月。

  争论的主要焦点是欧元兑主要货币的持续升值,这可能会通过降低进口价格和提高出口价格来抑制欧元区的通货膨胀。

  欧元/美元短线一度急挫30点,随后温和上涨。

  
美联储决议前汇市一片狼藉 市场屏吸以待今晚历史性时刻!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