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关于美联储缩表这7件事你一定要知道!

2017-09-20 16:10:5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周四(9月21日)将召开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的焦点在于美联储可能会公布缩减资产负债表的相关信息。关于美联储缩表的时间及其影响一直是市场十分关注的问题。

  美联储曾通过购买大量政府债券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帮助美国经济渡过难关。这种被称为“量化宽松”的救助计划旨在通过保持长期利率低位来促进经济增长,但同时也将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扩张到了前所未有的4.5万亿美元。美联储在2014年停止大规模购买债券行为,在确定美国经济形势良好并准备就绪之前,有意避免缩减其已经膨胀的资产负债表。现在,美联储缩减资产负债表的时刻即将到来。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在6月14日表示,这一进程可能会“比较早”开始。不过,上个月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政策制定者尚未就具体开始时间达成一致。

  

关于美联储缩表这7件事你一定要知道!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