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梅姨或将慷慨支付“分手费” 英镑跳涨后仍面临这些考验!

2017-09-22 10:03:24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9月22日讯——BBC周四报导,特雷莎梅会在周五表示,英国愿意在脱欧过渡阶段支付200亿欧元换取单一市场准入等关税优惠,英镑受提振后进一步走高。周五,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发表演说。各大媒体指出,这将是特雷莎·梅自英国大选以来首次针对脱欧议题发表重要演讲。

  

梅姨或将支付200亿欧元“分手费” 英镑受提振后仍面临这些考验!


  梅姨或将支付分手费

  据BBC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或在周五表示,英国愿意在脱欧过渡期向欧盟支付200亿欧元的费用,前提是英国仍享有单一市场准入以及保留一些关税联盟协定的内容。

  这缓和了对她会奉行“更强硬”脱欧策略的担忧,即完全切断同欧盟的政治和经济联系,她的内阁中部分官员希望如此,特别是外交大臣约翰逊。

  报道还提到,英国欠欧盟另外的长期债务将必须在今后的谈判中商定,所以最终英国退欧的账单可能远超过200亿欧元。

  此后,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梅在本周四的内阁特别会议上说,她希望协商一个时间有限的退欧过渡协议,将向欧盟提出“有建设性的”条件,以求打破退欧谈判的僵局。梅计划加大对欧盟公民在英国的法律保护力度。

  200亿欧元“分手费”将避免欧盟过早重新审核长期预算计划,但无法支付欧盟的长期债务以及过渡期的支出承诺。欧盟此前表示,英国退欧将需要支付1000亿欧元的分手费。在扣除欧盟拨款后,英国还需支付600亿欧元。

  英镑受提振

  BBC消息传出后,英镑进一步走高,北京时间21日23点左右,英镑兑美元刷新日高至1.3554,22日凌晨1点35分左右又涨至1.3586,创日内新高,日内涨幅一度超过0.6%。

  
梅姨或将支付200亿欧元“分手费” 英镑受提振后仍面临这些考验!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