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9月22日各投行最新日元、英镑、欧元策略汇总

2017-09-22 09:53:2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9月21日各投行最新日元、英镑、欧元策略汇总


  欧元

  【美银美林

  欧元兑美元

  美银美林研究团队表示,周三,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货币政策声明强力支持了他们的预测。美林美银认为美联储将利用目前“绝好的时机”来将美国货币政策正常化。

  他们在文中写道:“市场对美联储的预期现在看来是错误的。市场原本预期美国将陷入萧条,或是美联储无视通胀率的低迷允许美元走高。尽管美联储已经特意携通胀率的作用,今年两次加息并计划2018年再加息三次,同时还多次暗示对宽松的市场政策有不满情绪。”

  美林美银表示:“我们对欧元兑美元1.15的汇率非常有信心。我们认为美联储在12月份还会有一次加息行动,并且会为明年的3次加息做准备。美联储领导层的变化现在还是个未知数,但我们认为美联储的政策方向不会发生变化。”

  【大华银行

  欧元兑美元

  中性,存续跌至1.1770的空间

  该行称,周三(9月20日)终盘收跌,录得外包日线,尽管始于两周前的中性立场仍完整,但短线再度转为下行,跌至1.1770将并不令人意外,不过当前尚不明确能否明确下破。整体而言,当前料仍承压,除非未来数日再度站上1.1980。

  【邦达亚洲

  欧元兑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194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时段内欧元区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此外,特朗普隔夜下令对朝鲜实施新制裁,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升级所激发的避险情绪也对融资欧元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1.20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850附近。

  【校立理财

  欧元兑美元

  欧元/美元,现交投于1.1950一线。上一交易日,欧元小幅整理后,进行反弹,回吐过半跌幅。日线收实体阳线,波幅80点。4小时图形显示,欧元处于高位宽幅震荡整理区间,高位阻力和低位支撑均经过测试得以确认其有效性,在突破某一边之前,汇价仍将保持震荡整理格局。长周期均线的走平也印证了当前处于震荡整理中。1小时图形显示,欧元在大幅下跌后,进行小幅反弹,回吐过半跌幅,关注其反弹的延续性,该位置具备阻力压制,若压制有效,汇价或将掉头下行,若升破该位置,则有望重新测试震荡整理区间的上沿阻力压制区域。

  今日欧美继续给予低多建议,轻仓短线。1.1915~1.192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945、1.1965、1.1985。

  支撑位(建议买入位置):1.1915~1.1925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