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比特币的流动性将逐渐恢复并保持强劲

2021-04-23 08:54:07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师周三表示,本周早些时候,由于杠杆多头头寸迅速平仓,比特币的抛售率接近15%。从那以后,市场似乎已经稳定下来,最大的清算危机已经过去。

  哈希率的回升和更有效套利交易的迹象表明,比特币流动性从现在开始继续改善。

  摩根大通分析师说:“尽管要花几天的时间,但历史表明流动性应该很快恢复。展望未来,比特币的流动性应保持强劲和弹性。与其他资产类别相比,大型交易所的复苏速度更快”。

  报告还提到了全天候使用加密货币市场稳定的流动资金池的独特价值,这可能会促进总体稳定。

  高频做市的盛行可能加剧了抛售。据估计,这占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流动性的80%左右,当受到波动性飙升的威胁时,很容易发生挤兑。

  摩根大通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如果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不能很快突破60,000美元以上,动能信号将崩溃。

  这些策略师表示:“过去几天,比特币期货市场经历了与去年2月中旬、1月中旬或11月底类似的大幅清算。考虑到动量信号仍处于高位,它们会自然在未来几个月内衰减。”

  “在当前形势下,我们是否会看到之前的情况重演,还有待观察。”他们补充称,这种情况再次发生的可能性似乎较低,流入比特币基金的资金似乎也很少。

  比特币在Coinbase纳斯达克(Nasdaq)上市时升至64,870美元,但已回落至54,186美元。今年迄今为止,该加密货币仍上涨了约90%。

  比特币在过去六个交易日中有五个交易日下跌,目前正努力超越约56,819美元的50日移动均线。对于许多图表分析师来说,这是一个看跌指标,因为它往往会决定价格动能趋势。如果比特币无法突破短期趋势线,它可能会走低,测试5万美元的水平,较目前的交易水平下跌约10%。下一道支撑位将是49,212美元附近的1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这意味着较周三的交易水平下跌1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DeFi市场的价值联想及Web3.0的投资价值在2021年第一季度过后DeFi市场总额锁仓量达到781.5亿美元,对比上一年4月的7亿美元,DeFi TVL涨幅高达111倍,大部分DeFi相关代币都有...

04月23日 08:54

在经济学里,货币是最古老和最有争议的主题之一。在区块链上,同样少有比稳定币更具话题性的领域。无论是比特币或者以太坊的货币性讨论、还是稳定币模式之争,甚至是对央行数字货币的遐想。可延伸出一个核心的研究假...

04月23日 08:54

作为一种全新二层网络的尝试,Celer 提出了 Layer2.Finance 的「原地扩容」概念,在不改造一层网络的前提下为用户降低使用 DeFi 的门槛,让更多人用得起链上金融业务。今年将会有多个二...

04月23日 08:54

根据coindesk今日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在经历了一年的指数式增长之后,去中心化金融(DeFi)开始降温。2021年第一季度,DeFi应用程序的加密资产的美元价值似乎增长了150%,从大约...

04月23日 08:54

去年夏天开启的 DeFi 热潮成为了目前尚未结束的这轮历史级牛市的导火索,而随着时间进入 2021 年,DeFi 的热度并无丝毫减退的迹象。虽然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谈论以太坊的性能瓶颈,并开始炒作以太坊正...

04月23日 08:54

The Block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加密猫和NBA Top Shot的开发团队Dapper Labs正以超75亿美元估值进行新一轮融资,Coatue Management领投。值得一提的是,Dap...

04月23日 08:54

导语数字人民币不仅有助于改善中国现有金融支付体系的数字化水平,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也将深刻影响我国货币政策、金融市场以及金融普惠性发展。当下,数字人民币发行和落地工作正加速推进。数字人民币(DC...

04月23日 08:54

区块链技术让 NFT 变得独一无二,但是词曲作者、制作人以及音乐人的权益和所有权如何适用于 NFT 形式的出售还存有巨大的不确定性。从左到右:Grimes,Calvin Harris 以及 the W...

04月23日 08:54

中本聪于2009年发布的《比特币:一种点对点的现金支付系统》中将区块链技术规纳为一种去中心化的由各个参与节点验证存储、防篡改、可追溯、去中心化的分布式账本。中本聪为了鼓励更多的节点参与验证交易工作,创...

04月23日 08:54

近年来,“币圈”、外贸圈等大量的银行卡被“冻结”,形成了“冻友圈”,“冻友们”很疑惑怎么莫名其妙的银行卡就被冻结了呢?公安、司法机关等实施冻结的法律依据究竟有哪些?今天团队小伙伴就给你们唠唠什么是“冻...

04月23日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