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Kusama平行链插槽什么时候开始拍卖?

2021-03-20 19:37:08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KSM价格飞涨,是时候关心一下Kusama的平行链插槽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拍卖了。

  此前,2020年末的时候,业内那时预测顺利的时间是1月开始Kusama,3月开始Polkadot,或者3月开始Kusama,6月开始Polkadot,目前来看,这几个时间点都已经过去了。

  目前Kusama网络是一个什么状态呢?

  大家都知道Kusama是Polkadot的先行网,所以Kusama会先进行拍卖。但目前整个波卡生态里的平行链测试还没有完成。也就是Rococo测试网的进度,这决定了Rococo测试网的成功经验会不会适配到Kusama里。

  3月19日,Acala理事会成员Bryan Chen表示,目前最新版的Rococo将会支持200个验证人,正在进行更大规模的压力测试,同时Acala也和其他多个项目包括Plasm,HydraDX等在内进行了跨链测试,初步验证了跨链交易功能的实现与稳定。

  并且Bryan表示,如果接下来的测试一切都顺利的话,那么我们有可能会在2周内看到增加系统平行链Statemint的Kusama提案,然后会进行公投,公投成功后,就只要等待公投结束,那么我们就可以看到Kusama的第一条平行链。最后会有几周在Kusama上面的测试,一切顺利的话就可以正式启动平行链开启的公投提案了。

  所以可能Statemint会是Kusama的第一条平行链范例,而也会因此开始平行链拍卖。

  此外,除了技术测试和部署后,重要的部分是Rococo上的平行链的数量以及关于平行链众筹模块等部署。

  3月16日,Parity核心开发者ShawnTabrizi在社群中表示,波卡平行链众筹模块发布了代码库。

  而在Rococo这个部分,已经重启几次成功,此前测试的接入数量较少,3月初,波卡创始人Gavin Wood表示,“我们将提高Rococo上的验证人数量至上百个级别,来确认网络层运行良好。如果顺利的话,在这之后我们就会把代码集成到Kusama上并进行部署”。Gavin还表示,“在平行链功能上线Kusama后,会先等几条平行链能够较为稳定地运行,再做进一步优化(如将出块时间控制在6秒,执行上下文等),并且对网络进行一些提升,然后再部署更多的链”。Parity核心开发者Basti也表示 “目前已重启了Rococo网络,还在修复一些bug”。

  3月14日时,Rococo已经重启,已经连接9个平行链:Tick,Trick,Track,Phala,Acala,Bifrost,Crust,Plasm和Hydrate。3月14日至今,接入链已经有所增加。

  如果本周Rococo上的验证者数量拓展到几百个后,如果运行测试良好,会将把代码集成进Kusama并进行部署。

  上一次Rococo重启前,等待接入Rococo的还有21条平行链。

  目前,波卡生态的创业项目激增,Rococo的等待接入的链数量,预期只增不减。Kusama是很多先行项目进行插槽拍卖后实现项目增长的机会,如果等待Polkadot后期的拍卖,在开发周期上,很多适合的项目还会延期很久,并且不能借助牛市周期的利好。

  而如果某些项目不选择在Kusama上部署,还是需要安排好Polkadot的拍卖安排。另外,Kusama插槽拍卖的项目,很多早期都通过KSM代币进行过一些开发和治理的排布,其优势在于对KSM的熟悉。

  而后续的很多项目,很有可能不参加Kusama的进度。平行链之外的DApp项目还需要等Kusama和Polkadot的Statemint公益平行链以及平行线程的上线。

  综合推论,最后我们排一个顺序:

  Rococo链的验证人增加到200个甚至更多,运行顺利。

  Rococo链的代码向Kusama部署。

  Kusama上线Statemint公益平行链,开始测试。

  开始插槽拍卖。

  期待开发顺利。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前言 DeFi整体市场因2020年下半年流动性挖矿的热潮而高速发展,DeFi市场各板块的基础建设与资产用户流量均达到历史以来新的高度。目前大众所认知的DeFi市场主要由借贷、去中心化交易所、资管、稳定...

03月20日 19:37

谈到DeFi聚合层,大家可能会首先想到YFI、YFII等收益聚合器项目,它们为投资者聚合了具有高收益率的资金池并自动优化投资组合,以便投资者获得最优收益。再者还有交易聚合器,例如1inch、Metam...

03月20日 19:37

欧洲当地时间3月19日中午,2020-21赛季的欧冠1/4决赛和半决赛抽签结果出炉,抽签嘉宾为前拜仁球员阿尔滕托普。上届冠军冠亚军拜仁与巴黎圣日尔曼将再度碰面,16-18年连续夺冠的皇马与19年冠军利...

03月20日 19:37

据Medium 3月20日报道,去中心化跨链合成资产发行和衍生品交易协议PERI Finance已宣布完成种子轮融资,该投资由亚洲知名的投资公司了得资本(LD Capital)领投。PERI希望携手合...

03月20日 19:37

据Medium 3月19日报道, Unmarshal宣布,种子轮和私募轮融资已结束,共筹集了260万美元。公司将利用新资金用于建立高级数据索引器(Data Indexers)网络,满足整个DeFi生态...

03月20日 19:37

2021 年 3 月 19 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惩治虚拟货币洗钱犯罪典型案例。案例显示,杭州的陈某某明知上游资金源自金融诈骗犯罪所得,仍以银行转账、兑换比特币等方式将集资诈骗款转移...

03月20日 19:37

原文标题:《BM 重返 EOS:带来新的社区治理提案》原文来源:EOSGO相信大家都对今年 Dan 离开 Block.one 的爆炸消息历历在目。2021 年 1 月 10 日,Dan Larime ...

03月20日 19:37

2021年1月,标准算力集团(Standard Hashrate Group)及币印分别推出了算力token项目BTCST及pBTC35A。截止2021年1月25日,BTCST项目的总算力达到15万T...

03月20日 19:37

数百亿美元资金涌入链上,参与到DeFi的收益耕作中,解决DeFi挖矿需求及痛点的工具型应用也不断出现。从人工「选矿」、质押挖矿,到智能化的聚合挖矿,「农民」参与收益耕作的手段越来越先进,但对于资金量偏...

03月20日 19:37

DEX作为DeFi世界中发展最成熟的赛道,除了提供最基础的交易功能外,正涌现出更多玩法,比如以太坊上锁仓量第二高的DEX平台sushiswap在向借贷领域横向拓展,其借贷产品Kashi预计很快上线。以...

03月19日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