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向美SEC申请上市VanEck比特币ETF

2021-03-02 15:40:03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份公开的19b-4申请文件显示,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向美SEC申请公开上市和交易VanEck比特币ETF。

  Cboe发言人表示:“我们的申请是在Vaneck早些时候从12月30日提交的S-1文件的基础上提出的,代表了将可能成为美国首个比特币ETF推向市场的下一步。”

  据《比推》此前消息,加拿大批准了两只备受推崇的比特币ETF。自上月末推出以来,Purpose Bitcoin ETF管理的资产规模迅速超过了4亿美元。

  摩根大通在周一早上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指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

  目前尚不清楚美国监管机构何时批准比特币ETF。尽管Cboe充满希望,指出“相信比特币ETF的批准可以使投资者通过透明,受监管的方式获得比特币敞口”。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在提交的文件中写道:“与直接购买现货比特币相比,通过电子交易平台持有比特币对散户投资者来说具有一定的优势。最显著的优势是使用托管人来保管信托基金的比特币资产。托管人是一家由NYDFS特许和监管的信托公司。”

  这家芝加哥交易所运营商去年年底宣布,打算通过数据产品重新进入比特币市场。当时,该公司表示,这项业务可能导致与比特币和可交易产品相关的新指数。

  彭博社的ETF专家Eric Balchunas表示,SEC批准比特币ETF只是时间问题。他说:“我认为这只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问题,一旦他们回心转意,我想这将很快发生。”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被称为“日本亚马逊”的乐天公司(Rakuten Inc.)宣布将其加密平台与其电子支付业务进行整合,客户现在可以用 BTC、ETH 和 BCH  充值乐天支付(Rakuten Pay)账户。为了庆祝推...

03月02日 08:49

比特币又一次站上了疯狂的风口。2020年底以来,比特币“数字黄金”、“抗通胀”的预期进一步强化,价格屡创新高。然而近日比特币迎来2021开年来的回调,过山车式的行情让人猝不及防。2月8日,马斯克宣布投...

03月02日 08:49

本文来自 Bitcoin.com,原文作者:Jamie Redman译者:Odaily 星球日报 念银思唐被称为“日本亚马逊”的乐天公司(Rakuten Inc.)宣布将其加密平台与其电子支付业务进行...

03月02日 08:49

摘要:门头沟清算赔偿方案将于3月24日确定债权表决人;Microstrategy再次购入价值10.26亿美元比特币;Square以1.7亿美元买入3318枚比特币;摩根大通已测试地球轨道卫星间的区块链...

03月02日 08:49

本文主要梳理了作为全球最大资产管理机构之一的富达资产在数字资产管理方面的进程,富达数字资产近几年的飞跃式发展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市场的缩影:数字资产作为一种新兴的资产,虽然人们对其存在价格波动、市场操纵、...

03月02日 08:49

美国知名投资管理公司先锋集团(Vanguard)最近完成了区块链合作试点项目的第一阶段,此项目主要目的是为了简化资产支持型证券市场(ABS),也可以包括其他的证券市场,以寻求降低成本,重塑服务提供商的...

03月02日 08:49

Layer2 是 2021 年加密社区具有发展趋势的明确方向之一,而热门 DeFi 选择哪些 Layer2 技术进行扩展,是被行业密切关注的。本文对以太坊上 Layer2 的最新进展做了梳理,对热门 ...

03月02日 08:40

回顾加密货币体系建立的初衷,从伊始即是去中心化,人们可以在线创建、转移和持有数字货币,而不需要任何中介机构,然而随着市场逐渐将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作为一种资产而用于投机,中心化交易所为这个需求提供了便利,...

03月02日 08:40

2021年以来,央行数字货币(CBDC)正加速落地,试点范围从深圳、成都、苏州、雄安新区四地及未来冬奥场景逐步推进到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及中西部具备条件的试点地区,如北京、上海等地近日陆续推出...

03月02日 08:40

EOS 跨链 侧链 Layer 2 NFT Matic Network pNetwork Polygon 1 小时前 链闻消息,跨链协议 pNetwork 宣布已集成 Polygon (原 Matic...

03月01日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