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在线零售巨头乐天支持加密货币充值与支付

2021-03-02 08:49:02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文来自 Bitcoin.com,原文作者:Jamie Redman

  译者:Odaily 星球日报 念银思唐

  被称为“日本亚马逊”的乐天公司(Rakuten Inc.)宣布将其加密平台与其电子支付业务进行整合,客户现在可以用 BTC、ETH 和 BCH  充值乐天支付(Rakuten Pay)账户。为了庆祝推出这一加密服务,乐天还通过加密资产向利用“乐天现金(Rakuten Cash)”的人提供积分奖励。

  加密货币可以用于支付乐天的商品和服务,以及 7-11、Familymart 和麦当劳等商店

  这家位于东京的日本大型电子商务和在线零售公司现在允许加密货币用户利用该公司的 Rakuten Pay 服务,以充值 Rakuten Cash。这项提供加密资产支持的支付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广泛的乐天服务和产品,包括该公司的旅行服务、Kobo 电子书和移动业务。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 BCH、BTC 或 ETH 在乐天应用程序进行充值,以便在 Familymart、McDonald's、7-11 和 Mister Donut 等商店购买商品。不过当前该业务只有使用其标准加密钱包的用户可使用,加密保证金交易应用 Wallet Pro 的用户暂不能使用。

  数字货币的支持者,特别是来自日本的用户对于乐天此举感到非常兴奋。

  “这条消息对日本来说意义重大,”一位用户在 Twitter 上解释道,“你现在可以在麦当劳和 7-11——也许还有成千上万的其他商店用加密货币支付。”

  乐天的声明详细说明,加密货币用户还可以通过其乐天现金购买功能为基金充值数字资产。然而,用户也需要利用 Rakuten 的加密钱包,以便通过数字货币访问 Rakuten Cash。此外,该公司还为使用乐天加密货币现金购买功能的客户提供积分奖励。

  乐天的公告详细说明,加密用户还可以通过自己的 Rakuten Cash 功能用数字资产充值。不过,用户还需要利用乐天的加密钱包,以便通过数字货币访问 Rakuten Cash。此外,该公司还向通过加密货币使用 Rakuten Cash 购买功能的客户提供积分奖励。

  乐天集团希望提供便捷的加密资产管理

  官方公告还指出,最低充值额为 1000 日元(10 美元),一次性上限为每月 10 万日元(1000 美元)左右。通过 Rakuten Pay 应用程序和该公司的加密钱包,用户可以一天 24 小时、一周 7 天完成充值。乐天表示,转换不收取任何费用,但“需要使用乐天钱包开设一个实体交易账户,并安装一个专门用于交易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乐天进一步补充道:“(公司)将利用乐天集团的协同效应,提供方便和有利可图的加密货币资产管理和新的使用方法,以提高客户满意度。”

  乐天集团涉足加密解决方案和区块链技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早在 2016 年,乐天区块链实验室(RBL)就已在英国贝尔法斯特成立。然后在 2018 年,该公司以 2.56 亿日元(约合 2,305,484 美元)收购了加密交易所项目“Everybody 's Bitcoin Inc.”。2019 年 8 月 19 日,乐天继续扩张加密版图,推出了其加密货币交易所。

  该公司当时表示:“通过该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客户可以全年 24 小时通过加密资产交易账户进行交易,例如存取日元和加密资产。”

  乐天最新推出的加密服务允许用户用 ETH、BTC 和 BCH 支付商品和服务的费用,这是乐天自 2014 年进军加密行业以来,在加密领域的又一大举措。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摘要:门头沟清算赔偿方案将于3月24日确定债权表决人;Microstrategy再次购入价值10.26亿美元比特币;Square以1.7亿美元买入3318枚比特币;摩根大通已测试地球轨道卫星间的区块链...

03月02日 08:49

本文主要梳理了作为全球最大资产管理机构之一的富达资产在数字资产管理方面的进程,富达数字资产近几年的飞跃式发展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市场的缩影:数字资产作为一种新兴的资产,虽然人们对其存在价格波动、市场操纵、...

03月02日 08:49

美国知名投资管理公司先锋集团(Vanguard)最近完成了区块链合作试点项目的第一阶段,此项目主要目的是为了简化资产支持型证券市场(ABS),也可以包括其他的证券市场,以寻求降低成本,重塑服务提供商的...

03月02日 08:49

Layer2 是 2021 年加密社区具有发展趋势的明确方向之一,而热门 DeFi 选择哪些 Layer2 技术进行扩展,是被行业密切关注的。本文对以太坊上 Layer2 的最新进展做了梳理,对热门 ...

03月02日 08:40

回顾加密货币体系建立的初衷,从伊始即是去中心化,人们可以在线创建、转移和持有数字货币,而不需要任何中介机构,然而随着市场逐渐将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作为一种资产而用于投机,中心化交易所为这个需求提供了便利,...

03月02日 08:40

2021年以来,央行数字货币(CBDC)正加速落地,试点范围从深圳、成都、苏州、雄安新区四地及未来冬奥场景逐步推进到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及中西部具备条件的试点地区,如北京、上海等地近日陆续推出...

03月02日 08:40

EOS 跨链 侧链 Layer 2 NFT Matic Network pNetwork Polygon 1 小时前 链闻消息,跨链协议 pNetwork 宣布已集成 Polygon (原 Matic...

03月01日 21:54

交易所 虎符 Hoo MXC抹茶 1 小时前 链闻消息,MXC 抹茶创新区将于北京时间 2021 年 3 月 2 日 15:00 上线虎符平台币 HOO,开放 USDT 交易市场,另外,还将于 202...

03月01日 21:54

据外媒报道,今年2月8日,特斯拉首次披露称其投资15亿美元购入比特币,促使这种加密货币的价格一度飙升。然而,这笔投资似乎对特斯拉产生了不利影响,自那以来,该公司的市值已下降25%,损失超过2000亿美...

03月01日 19:50

多空博弈激烈,比特币家园网数据显示,近24小时,超10万人爆仓,54亿资金灰飞烟灭。值得注意的是,上周比特币大幅回调,一周时间跌幅超22%。截至目前,比特币报46100美元。另外数据还显示,有超过一半...

03月01日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