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投资避免亏损要具备什么技巧?

2020-04-02 20:02:04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最近,外汇投资愈演愈烈,外汇投资的人越来越多;那么外汇投资避免亏损要具备什么技巧?

  投资有盈有亏是在正常不过的了,巅峰低谷,好与坏都不是一成不变的。过去的也不会影响将来,你需要静下心来,透过层层迷雾找到方向。

  外汇交易的过程中想要盈利,那就不得不掌握一些必要的技巧。

  1、设置止损

  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因此当你还没下单的时候,就应该想好止损价位,下单后马上止损。

  2、设置止盈

  止损止盈都是同等重要的策略,有很多人就是因为没做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在震荡行情中,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3、交易果断

  一个合格的外汇黄金投资者,需要果断的下单,既然自己有想法,就按照自己的想法执行,毫不犹豫,不要怕亏损,合理的止损会帮你规避风险,做你的坚强后盾。

  4、良好的投资心态

  当你踏入外汇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报着赚钱的目的而来的,赚多赚少影响着你的心态,我们要做到的是宁可小赚也不亏钱,而不是赚多赚少,这一点是最重要的。

  5、找准点位

  入单的点位也是相当重要,虽说外汇投资是有多和空两种操作模式,其实它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6、控制仓位

  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态度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单子止损,控制好风险是赚钱的前提。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一、 卖空A、 外汇价在高位形成2B 头寸开仓在跌破前期高点四周,止损摆在新高四周 5点,加码原则是有效2B 形成止损同样设在新高四周。B、 MACD 红柱逐渐缩小,最好出现直柱背离或顶背离。KDJ ...

04月02日 20:02

对外汇交易交易销售市场特别喜爱,可是又没空或是不清楚如何交易?那麼外汇交易PAMM账户可能是一个非常好的挑选。假如您注意这些大中型外汇经纪商的官方网站,你能发觉,她们出示的产品与服务里面,一般有PAM...

04月02日 10:59

从某类独特的视角讲,金融业就是说透现将来。谁做的好,谁做得差,只不过比的到底是谁能更科学研究的透现将来,且透现将来自身会始终存有,人的本性引发,许多人就会有武林。而杠杆就是说人以便透现将来界定的专用工...

04月02日 10:58

支撑点和摩擦阻力可被当作玻璃地板和吊顶天花板,他们限定了市场的主题活动范畴。了解这种关键定义将协助您发展趋势出一套标准的买卖发展战略。您在市场上见到的持续转变,且有时候强烈起伏的价格是供求平衡不断转变...

04月02日 10:43

滑点,一般指真正的交易量价位与预置的交易量价位间出現偏移,这类偏移一般是向不利交易者的方位挪动,造成买卖出現附加的损害。它是许多新的交易者都不愿意遇到的状况,但它是真正金融体系的常态化。滑点,关键出現...

04月02日 10:42

外汇是很多投资者以最少的资金博取最大的利润的方式,但是做外汇投资不会计算盈亏可怎么行?那么外汇买卖如何计算盈亏?外汇盈亏的计算方式有哪些?对于外汇的盈亏计算,其实过程跟买菜差不多,比如说你两块钱一斤,...

04月01日 20:25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炒外汇,而很多的投资者也会给身边人安利外汇投资。当然,外汇市场也是很广大的,很多人一直听到外汇投资,可是外汇可以分为哪些种类?外汇是什么?外汇外汇是国际汇兑的简称。外汇的概念有静...

04月01日 20:25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外汇交易在投资市场越来越出彩,在国内被众多投资者所喜爱,而外汇交易最大的优势在于无论行情涨跌、做多做空都能获得收益,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涨跌双向盈利。一.基本面利空消息影响外汇价格的因...

04月01日 20:25

外汇“点差”是指一个货币对的买入价和卖出价格之间的价差。在外汇对的报价中,通常买入价位于左侧,卖出价位于右侧。通常,点差由平台自行规定,不同平台的点差也不一样,且分为固定点差和浮动点差。投资者最好选择...

04月01日 20:25

这些不同货币之间的交换行为就是“外汇交易”,也称“外汇兑换”。使用的“外国货币”就是“外汇”。严谨地说,外汇就是“国际间交易的支付工具”。今天小编就来讲讲外汇交易是什么意思?外汇交易方式有哪些?外汇交...

04月01日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