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投资的安全性在哪些方面?包含哪些内容?

2020-03-06 13:55:25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规范/客户资金保障

  监管部门正在保护投资者,尤其是零售客户的权益。就拿 FCA来说,它会把顾客分成零售顾客类(Retail Clients)、专业顾客类(Professional Clients)和合格的对手类(EligibleCounterparties)。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将对零售客户提供最高级别的保护,特别是对零售客户,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将向其提供《商业行为(COBs)》以及《客户资金规则(CASS)》(CASS)和金融投诉专员服务局(FOS)的最高级别保护,并有资格获得《金融服务补偿计划》的服务。与此同时,零售客户资金是独立于经销商的资金,也就是说,严格分离客户资金。

  "英国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是为英国授权金融服务公司的客户制定的一项补偿计划,该计划还包括 INFINOX的资金补偿计划。FSCS会在金融服务公司发生违约和破产、无力或无法偿还等情况时,对消费者进行补偿。金融服务管理系统是一个非营利的独立机构,根据金融服务和市场法案,个人消费者可以免费使用它的服务。对于单个公司的单笔索赔, FSCS可以提供最高50,000英镑的赔偿。”

  第一批空白保险区域的创新

  可以看出, FSCS对单个公司的个人单笔索赔,最高可获得50,000英镑的赔付。但对于50000英镑以上的客户来说, FSCS是无法支付更多金额的。在安达信会计师事务所处理破产经纪商清算问题时, Robert Berkeley先生也曾看到许多投资者的资金超过50000英镑,但 FSCS给他们的赔偿最终并未达到全部金额。

  「之前处理倒闭经纪公司清算的经验,让我对投资者的经验有许多感同身受的感受。联邦安全局根本没有办法给他们提供服务。因此在创立英诺之后,我寻求与保险公司合作,为根据 FCA监管的客户购买了1000万英镑的保险。”

  将来的安全

  今年初又发放了一张牌照,由 SCB海外监管机构巴哈马证券交易委员会颁发了这张牌照。

  " FCA的监管制度可以说是非常严厉的,但对投资者的保护也是十分良好的。但目前的情况是, FCA的监管可能会立即出现杠杆下降,对 IBs的政策也将发生重大变化,因此我们必须选择新的监管制度,以满足高杠杆率需求者和 IBs的需求。

  ” SCB的监管遵循了许多 FCA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的原则:客户资金是安全和隔离的,最大限度地执行交易并公平地对待客户。因此,选择 SCB监管是为了防止新政带来的变化。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外币储蓄存款它是最基本的渠道,也是大家使用最多的渠道,因为它的风险相对较低,收入也比较稳定,它一直是主渠道。虽然利率下降了,但很多朋友还是会选择它,因为这是风险最低的投资。相对高风险的外汇交易投资尽管...

03月06日 13:55

汇兑回答是合法汇兑风实际收入,但很多朋友还是会选择它,因为这是风险最低的投资。外汇实盘交易是由接触方式;先直接到相应银汇择柜台申请开户汇然后进行汇入点差以只有一次盈利,收益来自于买卖双方之间的汇率差。...

03月06日 13:55

简言之,在外汇交易中,杠杆是指保证金倒数的比率。例如,你必须支付10%的保证金,杠杆率为10;如果你必须支付1%的保证金,杠杆率为100。外汇交易市场需要使用杠杆的原因是,这个市场每天的波动幅度都比较...

03月06日 13:55

获利及保障外汇管理系统有严格的止损及风险控制,仓位控制所以不会有过度的交易,绝对没有情绪化的交易。无情感的交易,操盘中无法避免的贪心与恐惧,赢利与否与盈利多少,完全取决于托管系统的设计思路与技术水平,...

03月06日 13:55

何谓外汇投资"外汇"是一个非常宽泛的概念,简单地说,静态的"外汇"是指一切外币标价资产,包括各国的外汇储备、出口企业收到的美元、个人通过换汇持有的外币等;动态的"外汇"是指以规避汇率风险或赚取差价为目...

03月06日 13:55

永久的只要中国还没有统一的世界,外汇就会永远存在,说真的,外汇是两个国家之间的货币交易,只要有两个国家,就会产生货币交易、旅游、留学、进出口贸易都需要进行货币交易!合法性现在中国大陆还没有外汇管制,所...

03月06日 13:55

外币储蓄存款它是最基本的渠道,也是大家使用最多的渠道,因为它的风险相对较低,收入也比较稳定,它一直是主渠道。虽然利率下降了,但很多朋友还是会选择它,因为这是风险最低的投资。二是外汇交易中投资风险比较大...

03月06日 13:55

dd/mm交易平台固定差值客户的交易方向与之相反报盘为非实时的,定单执行时间由经纪商决定国家发展计划(STP)交易平台大多是浮动点差仅仅是把交易者和流量提供商联系起来的纽带来自流通量提供者的价格订单自...

03月05日 14:29

1. FCA的历史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的前身是 FSA,在2013年,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SA)的职能被另外两个监管机构取代,这两个机构分别是金融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

03月05日 14:29

了解外汇理论您至少应该知道外汇是什么吧?那么做外汇的原则是什么,外汇钱银对是什么概念,做外汇的方法和技巧,做外汇的方法和技巧,做外汇的仓位,做外汇的头寸,做外汇业务如何止损,做外汇的K线理论知识(至少...

03月05日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