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杠杆在外汇中的作用是什么?表现在哪些方面?

2020-03-06 13:55:15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简言之,在外汇交易中,杠杆是指保证金倒数的比率。例如,你必须支付10%的保证金,杠杆率为10;如果你必须支付1%的保证金,杠杆率为100。

  外汇交易市场需要使用杠杆的原因是,这个市场每天的波动幅度都比较小。巨额的资本门槛使得早期的外汇交易被限制在机构之间进行。引入杠杆机制,使个人投资者也能参与到这一市场中。

  融资规模越大,投资所需的资金越少,能够参与交易的人越多,外汇的流通量就越大。当前世界外汇交易是世界上最大的投资市场,这一特点也决定了外汇投资市场的公平性。

  当外汇交易进行时,投资者只需支付1%-10%的保证金就可以完成100%的交易,这就意味着投资者有了一个小博大的机会。但是,这也伴随着风险,一旦交易发生了逆转,损失就会跟着杠杆一起被放大。

  举例说,如果价格上涨了,你就有了整批货涨价的利润;如果价格下跌了,你就损失了整批货的价格。

  假如亏损超过你以前交纳的定金数额,而你又不追缴定金,外汇交易市场将强行卖出你的货物,即“爆仓”。

  所以,投资者在外汇市场交易中要注意如何更好地利用杠杆。

  例如:

  在我们做多了1手 EUR/USD,相当于做了10多万美元,对于那些没有杠杆作用的小钱交易者来说,10万美元是一笔不小的钱。

  通过使用杠杆,我们只需交付一小笔保证金,就可以做多1手,例如,用100个杠杆,当你要交付100000/100美元保证金时,你只需交付多1手 EUR/USD。

  设定出场策略:交易者在使用杠杆后一定要设定出场策略,只有这样才能在保持收益的同时减少损失。

  严控止损:如果交易者使用了杠杆,更需要严控止损

  不冒险做单:保持理性和足够耐心,宁可不做,也不做错误的单。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获利及保障外汇管理系统有严格的止损及风险控制,仓位控制所以不会有过度的交易,绝对没有情绪化的交易。无情感的交易,操盘中无法避免的贪心与恐惧,赢利与否与盈利多少,完全取决于托管系统的设计思路与技术水平,...

03月06日 13:55

何谓外汇投资"外汇"是一个非常宽泛的概念,简单地说,静态的"外汇"是指一切外币标价资产,包括各国的外汇储备、出口企业收到的美元、个人通过换汇持有的外币等;动态的"外汇"是指以规避汇率风险或赚取差价为目...

03月06日 13:55

永久的只要中国还没有统一的世界,外汇就会永远存在,说真的,外汇是两个国家之间的货币交易,只要有两个国家,就会产生货币交易、旅游、留学、进出口贸易都需要进行货币交易!合法性现在中国大陆还没有外汇管制,所...

03月06日 13:55

外币储蓄存款它是最基本的渠道,也是大家使用最多的渠道,因为它的风险相对较低,收入也比较稳定,它一直是主渠道。虽然利率下降了,但很多朋友还是会选择它,因为这是风险最低的投资。二是外汇交易中投资风险比较大...

03月06日 13:55

dd/mm交易平台固定差值客户的交易方向与之相反报盘为非实时的,定单执行时间由经纪商决定国家发展计划(STP)交易平台大多是浮动点差仅仅是把交易者和流量提供商联系起来的纽带来自流通量提供者的价格订单自...

03月05日 14:29

1. FCA的历史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的前身是 FSA,在2013年,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SA)的职能被另外两个监管机构取代,这两个机构分别是金融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

03月05日 14:29

了解外汇理论您至少应该知道外汇是什么吧?那么做外汇的原则是什么,外汇钱银对是什么概念,做外汇的方法和技巧,做外汇的方法和技巧,做外汇的仓位,做外汇的头寸,做外汇业务如何止损,做外汇的K线理论知识(至少...

03月05日 14:29

分离帐户通常是指分离资金,即将客户的资产与金融机构自身的资产有效分离开来。基金隔离的出发点是保证交易者资金的安全,不被交易平台恶意侵占或无辜亏损。在保持市场正常运行方面,有效地隔离客户资产和金融机构自...

03月05日 14:29

世界上所有的外汇监管者基本上都要求经纪公司将客户的资金和他们自己的运营资金分开。下表列出了一些主要的监管机构以及它们特有的规定。所有美国本土经纪商(包括介绍经纪商)必须注册成为 NFA会员, CFTC...

03月05日 14:29

存款入金银行存款分为两类:银行电汇和银行转帐。银行电汇安全性能最高,但比较麻烦,资金大的建议使用这个。而一旦出现问题可追诉,并能查出资金去向。需本人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亲自到可办理外汇业务的银行柜台窗...

03月05日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