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跟单系统靠谱吗?投资者一定要看

2019-08-09 15:36:05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跟单系统靠谱吗?外汇跟单是指交易者跟着盈利能力较强的外汇投资者或者职业分析师一起做单,跟随他人的交易策略做单。外汇跟单系统是指能自动跟随他人的交易策略自动完成做单的交易系统。

  外汇跟单系统是否靠谱取决于两个因素:第一是跟单的对象,如果跟单系统的跟单对象本身就无法实现盈利,那么跟单系统是肯定无法实现盈利的。第二,在于跟单系统本身的稳定性。不能因为网络、服务器等原因出现延迟的情况,否则跟单不及时也是无法实现盈利的。

  跟单模式的关键就是良性共赢

  随着外汇产业的发展,社交金融在外汇领域必然会产生新的独角兽。互联网O2O模式,已经开始渗透到各行各业。

  在外汇交易领域,通过网络两端连接交易高手和投资者,进行资源和交易的匹配,是一种非常理想的商业模式。在跟单这个o2o模式中,多方都能受益。

  其最出名的就是复制跟单系统服务,作为一名外汇交易者,如果你没有时间盯盘、不知如何制定交易策略,那么外汇跟单服务就可以帮助你解决这种烦恼。

  外汇跟单系统很适合国内外汇交易者,在笔者看来,主要在于两点:

  第一,门槛很低:目前复制跟单的最低金额仅为$200;入金门槛则仅为$50。

  第二,操作很简便:登陆其官网或者手机APP,在交易高手榜上选择适合自己的交易高手,点击“复制”按钮即可跟单(高手榜基于大数据和智能算法生成)。

  在选择高手方面,可通过交易高手的个人主页,查看“亏损订单”、“最大开仓”、“准确率”、“盈利率”等详细历史数据,分析比较后做出选择。

  然而正也是因为如此,衍生出来接下来的问题:就是带单老师的参差不齐。市场上大多数的带单者主要的目的是为了推广市场、赚取佣金收入,所以对老师的要求并不是太严格,甚至有些平台只对刚入门的交易者做了十多天的培训,就冠上了老师的头衔开始带单。当然也是有少部份的交易高手愿意出来带单,然而即便如此也不能随意的跟单交易,毕竟交易者在带单时的心理跟自己交易时是完全不同的。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对技术分析者来讲在进行外汇交易时会运用各种理论法则或者技术指标来分析行情变动,“2B”法则,在上升趋势中,如果价格已经穿越先前的高价而未能持续延升,稍后又跌破先前的高点,则趋势很可能发生反转。下降趋势...

08月09日 15:36

在外汇交易中绝大多数交易者都会主张顺势交易,但是也有一部分敢于尝试的投资者在外汇交易时选择了逆势交易,对于一些未受过训练的新手交易者来说,逆势交易的策略听起来有点让人诧异,因为一般我们都认为,交易应顺...

08月09日 15:36

炒外汇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外汇进入市场,以前很多人都在炒股票,买证券等等。而现在外汇投资,作为新近走入千家万户的一个新的投资品种,已经在上海,深圳,北京等中心和前沿城市为广大老百姓接受和认可,且逐步进入...

08月09日 13:26

影响外汇市场的因素有哪些?外汇市场的波动无常经常使得我们的投资者苦不堪言,总是觉得好不容易掌握一些些的规律又被无情的市场打击得体无完肤。如果身为一个外汇投资者,你连需要关注哪些新闻或者事件都不知道,那...

08月09日 13:26

市场都是由一个个参与者组成的,那么外汇市场的主要参与者都有哪些呢?小编简单地做了个分类,大家一块儿来看看吧。商业公司,所有大公司都有全球业务。除了国际贸易,日常业务还需要外汇。工资、出国旅行等的金额。...

08月09日 13:26

外汇理财靠谱吗?最近,外汇投资愈演愈烈,外汇投资的人越来越多,现在已经有很多的投资人在银行购买外汇理财产品。建议要在正规的机构购买正规的外汇理财产品。不要随意找一个没有担保的平台,这样的话,造成资金损...

08月09日 13:26

外汇基本面分析是对影响某一经济实体外汇的当前核心要素的分析。基本面分析看起来会更复杂,它研究的是影响一国经济和货币汇率变化的核心要素,旨在通过分析一系列经济指标、政府决策和事件,来预测某一经济周期中外...

08月09日 13:26

外汇短线交易是什么意思?按照交易周期的不同,外汇交易可分为短线、中线及长线,通常来说,短线指的是十五分钟以内的交易,与中长线交易相比,短线交易难度更高,要求投资者具备更高的操作技巧。1、如果要做短线交...

08月09日 13:26

外汇止损怎么设置?说到“止损”二字,很多炒外汇者在入门学习时总觉得这个概念已经烂熟于心,不值得自己对其进行系统化的思考,可当真正做交易时,自己已经掌握的止损方法却又过于稚嫩而不自知,更不知道自己在设置...

08月09日 13:26

外汇看盘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每个炒外汇的人都应该会看盘,进而以此来做出正确的交易决策——买入、卖出还是观望。当然,看盘不仅仅局限于日线、周线或者月线,其当中还有很多细节需要留意。注意开盘的最初期,最重要...

08月09日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