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网银境外汇款注意事项有什么? 汇出账户是活期多币种钞户

2019-07-10 19:38:03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网银境外汇款注意事项有什么? 汇出账户是活期多币种钞户

  我们在此用工行做例子

  目前,通过点击工行个人网上银行的“国际汇款”---“境内汇出汇款”,您可以向国外银行的个人账户进行英镑、港币、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丹麦克朗、挪威克朗、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欧元、新西兰元等币种的外汇汇款。在享受工行方便快捷服务的同时,提醒您要注意以下事项:

  1、汇出账户必须是客户本人网上银行注册卡中的活期多币种钞户或汇户,汇款手续费缴款账户必须是注册卡中的人民币账户,客户汇款时需使用U盾或口令卡提交汇款指令。

  2、为确保汇款指令的及时处理,客户需选择正确的收款银行、地区,输入正确的收款账号、户名等收款信息。

  3、每个银行工作日16:00以后至第二个银行工作日9:00之前的指令,外汇汇款集中发报网点将在第二个银行工作日内处理完成。

  4、付款人姓名需要以英文或汉语拼音方式进行填写。

  5、客户提交资金后等待当地外汇集中发报网点负责批付,如被拒绝,则资金退回到客户账户的汇户中,手续费退回到支出账户(钞变汇手续费不退)。

  6、若资金汇入收款银行后被退回,则只将本金退回到客户账户的汇户中,手续费不退。

  7、“境内汇出汇款”交易输入页面,增加“汇款人地址”、“汇款附言”、“收款人常驻国家名称”输入项,其中“汇款附言”的字符长度不超过60个字符;“汇款人地址”的字符长度不超过140个字符;“收款人常驻国家名称”通过下拉框选择。

  8、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的有关规定,自 2007年3月1日起(含),日单笔汇款的金额及累计汇款的金额不能超过5万美元或等值外币。

  9、客户需要根据汇款的用途选择相应的交易编码,交易编码对应关系如下:1100—“Travel”—旅游出国;1200—“Education and

  Training”—教育培训;1300—“Communication”—邮电通讯;2300—“Unilateral

  Transfer”—无偿转让;1400—“Consultation”—咨询;2200—“Support

  Payment”—赡家费;1600—“Others”—其他。

  10、目前汇款人在“汇款附言”栏输入信息成功提交后,境外收款人无法看到附言内容,“汇款附言”仅作为本地网上银行数据记录。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模拟账户的市场环境并不完全等于真实市场。此外,模拟账户还可以被用于测试EA系统以。EA是目前外汇市场上最受欢迎自动交易工具,MT4与MT5均支持EA。但有时候交易者可能会发现EA系统的执行效果并不如自...

07月10日 19:38

外汇保证金是金融衍生品之一。它是一种金融衍生品,利用其资金的一定比例,在外汇市场上以各种货币进行买卖,并按照汇率波动的方向进行数百至数百倍的增值交易,也称为杠杆外汇。保证金外汇产生于20世纪70年代。...

07月10日 19:37

外汇是指进行外汇货币之间的兑换。外汇保证金实际上是指占用保证金的方式进行外汇交易的总称.那么作为平均日交易量达1.5万亿美元的市场,而在2010年4月达到每日交易量达4万亿美元的市场。外汇市场的规模是...

07月10日 19:37

外汇保证金交易基本概念是什么?外汇交易来于汇率外汇保证金交易的几个基本概念,外汇保证金交易在中国兴起的比较晚,但是从兴起就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参与,做交易必须要首先对交易本身有所了解,才能够正确的规避交...

07月10日 19:37

什么是外汇模拟账户?外汇模拟账户可免费试用外汇模拟账户(DemoAccount)是一种交易账户,通常是通过“资助”交易者一些模拟货币,来允许投资者进行虚拟交易,以熟悉的平台的来龙去脉。由于是模拟账户,...

07月10日 19:37

外汇短线交易有哪些技术指标?技术指标运用方式进行外汇短线交易分析行情时的主要手段是技术分析,而这需要投资者掌握一定的技术指标的运用方式。一、成交量成交量的放年夜,意味着换手率的提高,平均持仓成本的上升...

07月10日 19:36

外汇投资者咋样预测分析市场走势?预测分析市扬方位时,外汇投资者会运用上述专用工具来关心产生对市场走势的定义。而多种多样的剖析专用工具能够用于预测分析市场走势。你剖析一个市场走势,并考虑是否某类财产方式...

07月10日 19:36

外汇实战演练对策是很多的投资人都我想要一个相对比较合理的注资小技巧。那么好,怎样订制外汇实战演练对策?一、使用方位:最先考虑市扬短、中、长期趋势的方位,考虑欲进行的使用是应属那四种,从而进行使用上的合...

07月10日 19:36

外汇技术分析中的RSI指标值有什么?RSI指的是相对强弱指标,在做外汇流程中,因为RSI可以视作一领先指标,故当RSI指标值与盘势造成背驰时,则意味着盘势将要翻转,为买入或售出的数据信号。汇价一波比这...

07月10日 19:36

在外汇投资中,我们经常说的技术指标分析就是指通过各类指数的灵活运用及其其他的市场交易基础理论夹杂之中进行綜合的预测分析的形为。一些外汇交易投资人觉得技术指标分析指数难懂,对其有恐惧感。说真的,除了技术...

07月10日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