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什么是外汇模拟账户?外汇模拟账户可免费试用

2019-07-10 19:37:01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什么是外汇模拟账户?外汇模拟账户可免费试用

  外汇模拟账户(DemoAccount)是一种交易账户,通常是通过“资助”交易者一些模拟货币,来允许投资者进行虚拟交易,以熟悉的平台的来龙去脉。由于是模拟账户,对于交易者来说,是不存在现实中的盈利和损失的。

  那么外汇模拟账户有哪些功能呢?

  1.

  对于平台而言,模拟账户可以帮助平台去进行市场的推广和拓展,就像免费试用、试吃一样,因为没有现实的亏损,交易者更愿意去使用模拟账户来熟悉平台和外汇交易,从而使得平台能更好的开拓市场。

  2.

  对于交易者而言,模拟账户的作用主要有两个,一个是模拟账户能够帮助交易者来熟悉交易平台,了解每个功能的操作,掌握订单的类型;另一个则是,交易者可以使用模拟账户来感知市场;另外也可以通过模拟账户来验证一下自己的策略和想法。

  这里的实盘是指真实入金交易。那么模拟交易者实盘有哪些区别呢?

  1.服务器不同

  一般平台的服务器分为:DEMO(模拟服务器) REAL(真实盘服务器)

  2.点差不同

  有些平台模拟盘于真是盘的点差不一样,视具体平台而定,大多数模拟盘于真实盘的点差是一样的。

  3.数据传输速度不同

  数据传输,一些模拟平台的数据传输会相对较慢一点,视具体的平台而定。

  4.大波动或低流动性的条件下,模拟账户不能出现滑点等真实市场表现

  5.最大的差别在:模拟帐户里面的资金是虚拟的。

  对于新手来说,模拟账户无疑是一个帮助新手熟悉交易平台、熟悉交易市场环境、并学习一些技巧的好地方。

  外汇模拟账户为交易者提供一个无风险的交易环境,在模拟账户中的盈亏都是不需要付出现实代价的,所以,新手可以通过模拟账户来学习外汇交易的知识、了解订单类型,学习利用杠杆、学习风险管理,同时也可以帮助新手来了解平台的各项功能,熟悉交易市场的环境。

  而对于资深交易者而言,一些创新的想法和策略可以通过模拟交易来实验,交易者可以通过策略在账户中的表现来进行调整,从而为在真实的市场做准备。

  但是这里要提到的,模拟账户的市场环境并不完全等于真实市场。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外汇短线交易有哪些技术指标?技术指标运用方式进行外汇短线交易分析行情时的主要手段是技术分析,而这需要投资者掌握一定的技术指标的运用方式。一、成交量成交量的放年夜,意味着换手率的提高,平均持仓成本的上升...

07月10日 19:36

外汇投资者咋样预测分析市场走势?预测分析市扬方位时,外汇投资者会运用上述专用工具来关心产生对市场走势的定义。而多种多样的剖析专用工具能够用于预测分析市场走势。你剖析一个市场走势,并考虑是否某类财产方式...

07月10日 19:36

外汇实战演练对策是很多的投资人都我想要一个相对比较合理的注资小技巧。那么好,怎样订制外汇实战演练对策?一、使用方位:最先考虑市扬短、中、长期趋势的方位,考虑欲进行的使用是应属那四种,从而进行使用上的合...

07月10日 19:36

外汇技术分析中的RSI指标值有什么?RSI指的是相对强弱指标,在做外汇流程中,因为RSI可以视作一领先指标,故当RSI指标值与盘势造成背驰时,则意味着盘势将要翻转,为买入或售出的数据信号。汇价一波比这...

07月10日 19:36

在外汇投资中,我们经常说的技术指标分析就是指通过各类指数的灵活运用及其其他的市场交易基础理论夹杂之中进行綜合的预测分析的形为。一些外汇交易投资人觉得技术指标分析指数难懂,对其有恐惧感。说真的,除了技术...

07月10日 19:36

外汇技术分析是这门十分实用的大学问,培训的人尽管相对比较多,但能熟练的人却聊胜于无,那么好,倒底外汇技术分析有什么错误观念呢?具体而言,有的人掌握了空穴来风,就总以为全盘掌握,说真的尚未掌握关键。自己...

07月10日 19:36

进到外汇市场的终极目标就是说赚钱,那麼,炒外汇怎样平稳赢利?盈利12%后,就能够适度提升止盈止损的力度,比方说提升到2%。12%的帐面盈利所有用于买卖,就能够抵御四次止盈止损,要是系统软件胜点较高得话...

07月09日 19:54

炒外汇能够得到的盈利十分丰厚。炒外汇,是当今金融体系的这种关键的投资方法,是投资人们十分热烈欢迎的项目投资。那麼,怎样依据利率现行政策炒外汇?说白了利率现行政策,是基本面分析中的1个相当于关键的要素,...

07月09日 19:54

炒外汇全过程中常见的輔助方式就是说技术指标分析,它可以帮投资人更精确的分辨出买卖定位点、赢利总体目标等等等等,对比于基本面分析,销售市场绝大多数投资人偏重于应用技术指标分析来分辨市场行情行情。那麼,炒...

07月09日 19:54

炒外汇是这种投资理财个人行为,要是进到销售市场,就会遭遇经营风险。那麼,炒外汇应具有什么买卖核心理念?1. 外汇投资是这种几率手机游戏外汇投资归属于投机性个人行为,并且因为外汇市场变幻莫测,至少存有的...

07月09日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