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模拟账户有哪些弊端?资金量大

2019-07-10 19:38:01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模拟账户的市场环境并不完全等于真实市场。

  此外,模拟账户还可以被用于测试EA系统以。EA是目前外汇市场上最受欢迎自动交易工具,MT4与MT5均支持EA。但有时候交易者可能会发现EA系统的执行效果并不如自己预期,而为了竟可能避免这样的情况,交易者可以通过模拟账户来事先测试EA系统。相比起MetaTrader平台的策略测试人员,一些交易者则更喜欢使用模式账户来测试一个新的EA。因为大部分EA其实都已经进行过优化,所以在回溯测试中会表现得很出色。

  但通常的情况是,在之后的表现中大部分EA并不一定会表现得像原来一样出色。这也是使用模拟账户来进行EA测试的优势之一,因为交易者可以知道EA系统当前的表现,并且可以不断地进行测试和尝试不同的系统。

  总的来说,对于交易者,模拟账户可以帮助他们了解交易平台、了解外汇保证金交易、掌握订单类型、感知市场动态、预先去测试系统、为真实交易做准备。

  那么外汇模拟账户有哪些弊端?

  1.资金量大,很容易被诱惑

  外汇模拟账户通常有100,000到200,000美元的本金,一般交易者在使用这些资金的时候即使是2%的风险,每笔可能也会赚到300-700美元,对于交易者而言这是一个很大的诱惑,过高的交易初始资金在很大程度上会怂恿和鼓励投资者冒险。

  很多投资者在开设真实账户时,通常都是几百、一两千美金,可能每笔只能赚取很少的钱,可能几美金。

  2.资金量大,很容易忽视资金管理

  外汇模拟账户的初始资金比较大,新手交易者拥有这样大量的资金,往往不会有资金管理的概念,会反复进出场,不会仔细的去研究每一笔交易,而且很容易去重仓交易,随意交易。

  3.不容易认真对待

  模拟账户由于交易资金是虚拟的,亏了不赔钱,赚了也不是自己的,所以外汇交易者并不会认真对待,如果是真实账户,交易者会很仔细的看盘、分析、决策、下单,而当进行模拟交易时,可能会凭一些感觉下单,同时,如果临时遇到一些事情,也会走开,很难以一个认真的态度去对待。

  4.很难严格自律,偏离预先策略

  对于很多交易者而言,用模拟账户来实践自己的交易策略是常见的做法,但是在模拟交易中,尤其是新手,很难做到严格自律,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一旦有突然的灵感,就会去背离自己预先的策略。

  总的来说,模拟账户无法去控制人性的那一段,甚至会使得交易者养成没有原则的交易习惯,同时模拟账户并不等于真实账户,你的模拟账户交易很好,并不等于你的真实账户也会很好。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外汇保证金是金融衍生品之一。它是一种金融衍生品,利用其资金的一定比例,在外汇市场上以各种货币进行买卖,并按照汇率波动的方向进行数百至数百倍的增值交易,也称为杠杆外汇。保证金外汇产生于20世纪70年代。...

07月10日 19:37

外汇是指进行外汇货币之间的兑换。外汇保证金实际上是指占用保证金的方式进行外汇交易的总称.那么作为平均日交易量达1.5万亿美元的市场,而在2010年4月达到每日交易量达4万亿美元的市场。外汇市场的规模是...

07月10日 19:37

外汇保证金交易基本概念是什么?外汇交易来于汇率外汇保证金交易的几个基本概念,外汇保证金交易在中国兴起的比较晚,但是从兴起就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参与,做交易必须要首先对交易本身有所了解,才能够正确的规避交...

07月10日 19:37

什么是外汇模拟账户?外汇模拟账户可免费试用外汇模拟账户(DemoAccount)是一种交易账户,通常是通过“资助”交易者一些模拟货币,来允许投资者进行虚拟交易,以熟悉的平台的来龙去脉。由于是模拟账户,...

07月10日 19:37

外汇短线交易有哪些技术指标?技术指标运用方式进行外汇短线交易分析行情时的主要手段是技术分析,而这需要投资者掌握一定的技术指标的运用方式。一、成交量成交量的放年夜,意味着换手率的提高,平均持仓成本的上升...

07月10日 19:36

外汇投资者咋样预测分析市场走势?预测分析市扬方位时,外汇投资者会运用上述专用工具来关心产生对市场走势的定义。而多种多样的剖析专用工具能够用于预测分析市场走势。你剖析一个市场走势,并考虑是否某类财产方式...

07月10日 19:36

外汇实战演练对策是很多的投资人都我想要一个相对比较合理的注资小技巧。那么好,怎样订制外汇实战演练对策?一、使用方位:最先考虑市扬短、中、长期趋势的方位,考虑欲进行的使用是应属那四种,从而进行使用上的合...

07月10日 19:36

外汇技术分析中的RSI指标值有什么?RSI指的是相对强弱指标,在做外汇流程中,因为RSI可以视作一领先指标,故当RSI指标值与盘势造成背驰时,则意味着盘势将要翻转,为买入或售出的数据信号。汇价一波比这...

07月10日 19:36

在外汇投资中,我们经常说的技术指标分析就是指通过各类指数的灵活运用及其其他的市场交易基础理论夹杂之中进行綜合的预测分析的形为。一些外汇交易投资人觉得技术指标分析指数难懂,对其有恐惧感。说真的,除了技术...

07月10日 19:36

外汇技术分析是这门十分实用的大学问,培训的人尽管相对比较多,但能熟练的人却聊胜于无,那么好,倒底外汇技术分析有什么错误观念呢?具体而言,有的人掌握了空穴来风,就总以为全盘掌握,说真的尚未掌握关键。自己...

07月10日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