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USGFX给您带来一封来自资深交易员的信

2018-05-14 19:42:3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我是一个交易员。很多时候人们会拿账户的净值来判断我是否是一个成功的交易员,开始的前6个月,我的净值从3000美金变成了83000美金,如果从净值变化上看,我一定是交易界的“巨星”。但是在后来的三个月里,我把之前六个月赚的钱都赔了。

  这段经历,让我总结出成为一个成熟交易者的七个方面:

  1,要先设定风险,再想如何回报。

  许多交易者会因为潜在的巨大利润而忽略风险。很多交易者往往会因为巨大的利润空间而忘了自己当初的风险设置。问题是当你看到彩虹的尽头并追逐它时,你常常看不到你即将倒下的悬崖。它会使你错过图表中的东西,这可能是风险信号或提示。当你追逐彩虹时,会导致你在交易计划之外进行交易,偏离你的纪律,这对你的交易是灾难性的,请严格纪律,这是成功交易的基础。

  2,当你开始交易时,请你完全放松自己。

  如果你做了一笔很好的交易,肯定你的快乐,但没有什么特别的,你仍然轻松,冷静,集中在市场上。 如果你做了一个糟糕的交易,你就不会贬低自己,不把自己定义为交易者的失败,也不认为这是结束。 想想一个有经验的战斗机飞行员如何应对挑战——他们分析形势,评估关键困难,然后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这就是你所做的,你的放松,不管交易。

  3,不要强迫交易或者追逐利润

  如果你错过了一个交易,那么,请记得在拐角处会有另一个。不要强迫自己必须入场,只是要等待属于你的交易。每次你错过一次交易,不要认为失去全世界。如果你看到雷达屏幕上出现的东西,你就跳过它,不要让它通过。如果你因为任何原因错过它,你就放手。

  4,交易不是每天的肾上腺素和固定娱乐。

  我与很多交易者一样,交易起来很“疯狂”,像一个中瘾君子,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这件事可以让人赚很多钱,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但请记得交易市场是一个很严肃的市场,交易是很残酷的工作,建立一个成功的交易心态,同时挑战你的纪律和能力,日复一日地寻找机会。如果你把交易当作日常娱乐或者给你提供肾上腺素的来源,那你的每笔交易都会很危险。

  5,坚持你的交易计划

  每天都坚持执行你的交易计划,无论你是经历了损失还是一系列胜利,你的交易计划还是一样的。世界上没有一个人的交易计划是可以抓住所有的入场机会的,你只需要利用你计划的优势就可以了。记住,每次改变你的交易计划,都是在给你交易账户加一分风险。每一次你遵循您的交易计划,你都是在给你交易支柱。

  6,分散风险

  许多投资者都需用一个系统解决自己所有资金问题,但是一个解决方案使你无法执行交易计划,一个解决方案使你无法处理市场的不确定性。经常听到交易者说“如果我也有一个能赚钱的交易系统,我也可以…”。当你愿意花大量的时间来研究系统,有自己的交易心理、纪律和交易计划,那么你就成熟了,因为你意识到没有“捷径”。

  7,你值得做一个好的交易者。

  许多人把自己在市场中的价值用账户的净值来体现。当你意识到你在交易中的成功或失败时,你已经成熟了。你不在不把你的价值与你账户中的价值联系在一起。你真的愿意从所有束缚你的心理并发症和情感中解脱出来。你愿意失败,因为你愿意失败(你愿意),你愿意学习,不愿意接受它。

  这个来自一个资深交易员的一个诚恳建议,其实在USGFX联准观察中都有提到,如果大家每周二周四都准时在CCTV证券咨询频道收看我们的节目,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成为“资深”的交易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