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交易如何计算盈亏?盈利的标准又是什么?

2017-09-26 15:36:43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9月26日讯——众所周知外汇交易是一个持久性的战役,无数的投资者在外汇这条路上摸爬滚打,坚持不懈。但很多人不明外汇交易盈亏的计算方式,事实上,外汇交易盈亏是不需要投资人进行计算的,因为投资人在进行交易的时候平台账户上,会清晰的显示外汇一手的盈亏。

  

外汇交易如何计算盈亏?盈利的标准又是什么?


  外汇市场如何计算盈亏

  有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住的农民,每天都会拿着1美元的现金在美国境内花10美分买一杯酒,然后到墨西哥境内按照1美元兑3墨西哥元的汇率将0.9美元换成2.7比索,然后花0.3比索买一杯酒,第二天回到美国按照1美元兑2.4比索的汇率将剩下的2.4比索兑换成1美元,这样每天都可以免费的喝两杯啤酒。

  这个故事旨在揭示外汇交易中是谁在买单,就是变动的汇率。两国货币之间的汇率不同,因此造成了这种投机机会的出现。当然,汇市比这个故事要复杂的多。外汇交易是零合交易,在对货币汇率的变动进行预测从而进行交易的过程中判断错误的人就要为判断正确的人买单。炒外汇明面上,赚的是汇率差价,其实赚的都是外汇参与者们的钱。参与炒外汇的人有像股神巴菲特那样的大人物、大机构,也有像我们这样的散户。

  “外汇投资是继股票投资后的又一重要投资领域,而由于今年以来人民币波动加大,美元加息这一重要的市场环境,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关注外汇,增加自己的外币资产配置。”

  目前进行外汇投资的渠道基本为三种:一是购买外币在家里储存;二是购买银行的外汇理财产品;第三就是外汇交易理财。一般来说,对于家庭购买外汇有金额限制,额度为每人每年5万美金。相比而言,直接购汇兑换的风险较高。其实除了购汇和购买银行外汇理财产品,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外汇保证金跟单交易也是非常流行的外汇理财方式。

  外汇投资需求因人而异,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给出适合其自身的建议。“所谓的外汇投资,最简单的就是通过外汇之间买卖来参与外汇市场,有些客户买卖外汇是有出国留学、境外旅游、海外置业等等的实际需求;而有些则是单纯的投资,希望通过外汇市场的波动赚取收益。”

  外汇交易的盈利标准

  炒外汇市场的相关盈利标准都是由外汇的市场给出的,不过也正是这个原因使得外汇市场的多空间交易机制对其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不过这样的情况下只需要给定适当的时间间隔就一定会出现一个盈利标准,这样出现的盈利标准是非常客观的,是可以进行参考和依照的。所以说外汇的盈利标准并不是一个确定的值,把握不同的时间段的盈利标准会有不同程度的盈利。

  点差盈利标准

  点差盈利标准的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直观,这一特点可以让投资者随时的了解自己的盈亏情况和市场总体状况。通常来说静态点差会以年度来区分,也就是现在的价格和当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开盘的点差。平均的静态点差就有700多点,而这个数值就可以作为今年的一个简单的点差盈利标准。虽然点差标准非常的直观但是其最终还是无法确定的,所以一定不要用统一标准衡量所有。

  如果就把盈利标准定为700点差,你的外汇交易的盈利点差小于700这一简单的评论水平,那么你的交易能力还是有一定的提升空间的。如果你的交易盈利点差在700到1200之间,那就说明你的操作和交易能力都非常的强。如果你的外汇交易点数在1300点之上的话,那你就完全不用担心炒外汇了,你已经是其中的佼佼者,可以很好的把握外汇市场的行情走势周期。

  无论是静态点差还是其它的随机盈利标准,大多都会根据时间标准来决定的,当然时间间隔选取的都是自然时间,你可以选择一个强于这个标准的交易结果,也可以选择一个动态点差的更高标准。一定要理解外汇市场的盈利标准是根据市场走势给出的,并不是一个确定的值,说到底还需要投资者能够抓住时机,适当的买进卖空才能做到真正的盈利。

  本文由外汇网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注:文章整理自千寻生活,汇金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