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日本大选最新消息】自民党支持率领先 安倍有望成日本任期最长首相!

2017-09-25 17:48:4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美联社最新消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布将在10月提前举行日本大选。

  据《日本经济新闻》周一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安倍所在的自民党的支持率为44%,而与其相对的民主党的支持率仅为8%。日本共同社早在周日公布的另一项调查显示,自民党与其最接近的对手相比,双方的支持率比超过三比一,但仍有42%的人犹豫不决。

  

【日本大选最新消息】自民党支持率领先  安倍有望成日本任期最长首相!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投票将于10月22日举行。在一系列丑闻之后,日本与朝鲜的紧张关系提升了安倍的支持率,这可能帮助他所在的党派在议会下院获得三分之二的席位。

  安倍现已担任首相将近6年,他曾在10年前辞去首相一职,但他又在2012年以压倒性的优势重新掌权。如果明年再次当选为自民党领导人的话,他可以任职到2021年,他也将成为日本历史上在任时间最长的首相。

  在民主党分崩离析的同时,安倍还面临着来自东京州长小池百合子所在的新政党的挑战,小池百合子在地方选举中取得了胜利。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