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税改细节流出 美元走势仍将“悲喜交加”

2017-09-26 10:10:5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由于在推翻奥巴马医改上一再受挫,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共和党议员现在将重点转到了税改政策上,并计划于本周三公布其税改大纲。

  此次税改将力图为企业和富人大幅减税,同时减轻中产阶级的税务负担,但纽约州、新泽西州等民主党大本营地区的家庭将受到冲击。

  15%的企业税率料难达成

  

特朗普税改细节流出  美元走势仍将“悲喜交加”


  知情人士称,即将出炉的这份框架包括将企业税从35%降至20%。虽然此举将导致美国政府收入大幅减少,但特朗普和共和党人士称,这一条款对于推动就业增长必不可少。

  特朗普此前曾多次表示希望将企业税降至15%,但许多共和党议员和白宫官员都认为不现实。

  另外,税改大纲中关于个税的调整可能给许多美国家庭带来重大冲击。

  据彭博社报道,三名知情的游说人士称,大纲条款包括将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降至35%,将商业实体(pass-through businesses)所有者的税率降至25%,这二者目前的最高税率都是39.6%。商业实体的税赋由其所有者缴纳,其中包括很多小型企业。

  华盛顿“税务政策中心”(Tax Policy Center)的一名分析人士发现,全部商业实体所有者中,有大约50%的年收入在69.3万美元或以上,属于美国收入最高的1%的纳税群体。该中心称,按照新的减税计划,这类家庭平均每年每户将少缴纳17.5万美元的税。

  主持税改的六人组成员还有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及参议院共和党领袖Mitch McConnell等人。

  个人税方面,特朗普呼吁将最高税率由当前的39.6%调低至35%。他在上周末表示,此次税改将会是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减税,并承诺希望为企业和中产阶级大幅减税。

  根据德银,常规立法将需要获得参议院60票才能通过,这需要两党的支持。而目前看来,这基本不可能。事实上,任何税法的改革将通过调和程序完成。

  
特朗普税改细节流出  美元走势仍将“悲喜交加”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