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将发表税改演说 市场能否再度狂欢?

2017-09-26 10:05:04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9月26日讯——当地时间9月25日,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宣布,当地时间9月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前往印第安纳州发表税改演说,并披露新的税改细节。届时,市场料将再度狂欢。

  

特朗普将发表税改演说 市场能否再度狂欢?


  特朗普将发表税改演说

  “在演讲中,特朗普将会讨论减税和税改框架的细节,这些细节将会涉及个人所得税、小企业税和企业税的具体建议税率,特朗普还将讨论消除操纵现行税法的漏洞,而这些漏洞让有权有势的人从中渔利”。

  为了推动税改,特朗普此前曾前往密苏里州和北达科他州发表税改演讲。不同的是,桑德斯称此次白宫与国会已经就一些细节达成一致,而特朗普将公布这些税改细节。桑德斯还提到,预期税改将会增加大量就业,刺激经济,美国人民一定会为此激动不已。

  当前的税改框架由所谓的税改六人组制定,为国会制定税法的委员会提供指导纲要,而该委员会负责起草法案。这六人组包括: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盖里·科恩(Gary Cohn),财政部部长努钦(Steven Mnuchin),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Paul Ryan),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奥林·哈奇(Orrin Hatch),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凯文·布雷迪(Kevin Brady)。

  华盛顿邮报援引知情人士称,政党领袖们在私下传阅一份税改计划,建议将企业税从35%下调至20%,将最高个人所得税从39.6%下调至35%。共和党人也在考虑相关方案,避免富人从下调最高档个人所得税税率中获得太多好处。

  而CNN援引两名知情的共和党人称,此次演讲将会有意不提及太多细节,以防公众掌握足够的细节的去反对税改计划。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