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交易者要学会管理时间和资产

2017-09-25 14:43:54来源:汇讯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做外汇交易时,我们要衡量自己能承受的损失上限,因此交易要通过风险资产来进行。

  风险资产是我们能够损失的资产。如果损失了这些钱,你不至于丢了你的家、汽车、配偶、手脚等等。

  如果你想从自己的基本生活开销中拿钱做交易,那么你将很难作出客观的交易决定。

  因为你会担心点位变动是否与你的预期一致,你会担心如果止损离场,你可能吃了上顿没下顿。

  因此我们在做外汇交易的时候,要懂得管理自己的资产。

  此外,我们还要学会管理交易时间,提前作出规划。

  你的交易时长越短,付出的时间就越多。

  例如日内交易,由于入场和出场时间为一整天,你需要一直盯着屏幕看。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你能够一心一意地看图表、分析公布的经济数据,因为你可能还要做饭吃饭、陪孩子们玩、看视频、刷微博……如此一心多用,很可能导致你错过大量的入场和出场机会,而你还会因为遭受过多的损失或错过盈利机会而抓狂。

  而如果你的交易时长越长,你用来观察市场的时间就越短。因为你只需要不定期检查你的交易以及部分干扰因素。

  无论你选择何种交易方式,都需要花时间制定并调整自己的交易模式或者交易体系。

  一旦开始交易,你需要管理它;结束交易后,你需要回顾它,找到提升之道,记得花点时间在交易日记中记录你的感受和做法。

  最后,无论交易时间长短,最重要的还是坚持。

  根据自身的生活习惯,养成良好的交易模式并持之以恒,这样才算是一个像样的交易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