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什么是美国非农人数?什么时候公布?对外汇有什么影响?

2017-07-24 14:08:0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非农数据对外汇的影响

  数据的重要性取决于市场的焦点。过往市场对一些经济数据尤其敏感,特别是重头戏的贸易数据、净资本流入、国内生产总值等,甚至是领先指标、每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等,都可以借此数据大炒特炒一番。

  但现时部份数据的影响力已经大减,投资者对屡创新高的贸易赤字开始感到麻木,对同创新高的净资本流入亦毫无惊喜。现时市场所关注的,已经从贸赤的老问题转移至通货膨胀的问题之上,所以对有关通货膨胀之数据如消费者物价指数、生产者物价指数之重视程度越加提高。

  由此可见,数据之影响力会随着市场焦点而转移。唯有一个数据的影响力却历久不衰,说的就是美国就业报告中的非农业就业新增职位。就业报告通常被誉为能够令外汇市场做出反应的所有经济指标中的“XO”,它是市场最为敏感的月度经济指标,其中外汇市场特别重视的是随季节性调整的每月就业人数的变化情况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