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花旗逆势押注油价将下跌,背后原因是为何?

2023-04-11 16:50:14 来源:汇通财经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讯——花旗违背了分析师圈看涨油价的预测趋势,预计油价将下跌,而不是进一步上涨,尽管OPEC+朝着这个方向做出了努力。

    花旗大宗商品业务主管Ed Morse指出,亚洲疫情后的经济复苏进展比最初预期的要慢,这可能会影响需求模式,最终损害油价。

  Mors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等着看经济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复苏会更缓慢。如果有的话,那将是年底的现象。”

  此外,花旗认为,交易员可能低估了委内瑞拉和伊拉克额外的石油产量潜力,如果这一潜力成为现实,将抵消OPEC+最新减产的部分影响。

  公平地说,伊拉克是最新一轮减产的参与者之一,承诺将其石油产量减少21.1万桶/天。

  就委内瑞拉而言,该国刚刚公布3月份石油出口增加,此前对过去交易的审查结束,原因是发现许多运往海外的石油货物没有付款。委内瑞拉上个月的原油出口量超过70万桶/天,这主要归功于雪佛龙公司运送了更多的原油,白宫最近允许雪佛龙公司返回委内瑞拉。

  除了花旗,摩根士丹利也不看好石油市场,即使在OPEC+减产之后。事实上,在OPEC+宣布减产后,该行下调了油价目标,认为OPEC的最新举措可能是最大产油国承认,未来几个月需求可能不会太好。

  摩根士丹利首席大宗商品策略师Martijn Rats表示:“OPEC可能需要这样做才能保持稳定。”然而,这一决定“揭示了一些东西,它给出了我们在石油市场上所处位置的信号。看,让我们诚实地面对这一点,当需求激增时,OPEC就不需要减产。”
    (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日线图)

  北京时间4月11日15:35,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价格报84.84美元/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讯——周二(4月11日),国际油价上涨,由于市场预计美联储即将结束加息周期导致美元走软。此外,全球第三大石油消费国印度3月份燃料需求强劲的迹象也支撑了价格。NYMEX原油上看81.12美元至81.24...

04月11日 16:50

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多数经济体目前的高利率不会持续下去,一旦通胀得到控制,利率将再次接近此前的超低水平。IMF周一表示:“我们的分析表明,近期实际利率的上升可能是暂时的。当通胀重新得...

04月11日 14:54

讯——一个月前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大多数经济学家认为,2023年加拿大央行将把基准利率维持在4.5%,目前预计年底前降息的经济学家较少。 src=http://caiji.3g.cnfol....

04月11日 14:43

讯——黄金核心逻辑:美联储进入加息周期,在加息预期证伪前贵金属或难有超额涨幅,震荡思路看待。目前美国通胀同比增速出现拐点市场预期美联储加息将放缓,金银弱反弹,但经济数据仍偏强美联储态度偏鹰,仍需警惕终...

04月11日 14:19

讯——世界黄金协会(WGC)的最新报告显示,这场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严重的银行业危机,促使投资者上月涌入黄金,结束了连续10个月的资金外流。世界黄金协会在其月度ETF报告中称,3月32吨贵金属(...

04月11日 13:45

讯——一张图:黄金原油外汇股指"枢纽点+多空占比"一览。今日(2023/04/11周二)最新出炉的数据显示,截止上个交易日结束时,头寸达到80%及以上的品种有:★ 富时中国A50 ☆FTSE Chin...

04月11日 13:45

讯——货币:欧元/美元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304/11/20230411336573.jpg 阻力位2:1.1000阻力位1:1.0932...

04月11日 11:22

讯——日本新任央行行长植田和男周一表示,他将与政府密切沟通,灵活指导货币政策,并警告经济前景存在高度不确定性。植田和男在就职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称,收益率曲线控制(YCC)和负利率政策适宜当前经济形势...

04月11日 10:37

讯——三立期货早间内参显示,原油建议震荡走势对待;甲醇短期建议震荡偏弱走势看待;玻璃短期震荡偏强走势对待。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304/11...

04月11日 09:16

讯——广发期货发布4月11日日评,建议黄金回调时逢低买入,短线可做多黄金看涨期权提高盈亏比;铜逢高试空;原油短期区间高抛低吸操作为主,布油参考80-88美元;棉花09多单持有;工业硅价格若下跌至145...

04月11日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