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原油交易策略:需求预期改善,多头试探扭转颓势

2023-01-09 15:14:4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讯——周一(1月9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小幅上涨,目前交投于74.85美元/桶附近,中国重新开放边境提升了燃料需求前景,并抵消了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市场预计美联储会缩减加息幅度,美元持续走弱,也给油价提供支撑。

  亚洲股市周一普遍受乐观情绪支撑,投资者需要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和欧美股市的表现,如果延续上周五涨势,则有望给油价进一步反弹提供动能。

  日线级别:震荡;MACD死叉,KDJ死叉,油价在布林线中轨下方运行,上一交易日录得带上影线十字星,暗示上方阻力较强,在顶破上周五高点75.45前,后市油价仍有一定的下行风险,初步支撑在日内低点73.57附近,上周低点支撑在72.44附近,若跌破该支撑,料将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70.60附近支撑,该位置的得失可以作为中线走势的参考。

  如果油价能够顶破上周五高点75.45附近阻力,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布林线中轨阻力在76.30附近,10日均线阻力在76.99附近,12月30日低点阻力在77.70附近,强阻力在80整数关口附近。

    阻力:75.45;76.30;76.99;77.70;80.00;

  支撑:73.40;72.44;70.60;68.56;66.12;

  短线操作建议:观望;激进者谨慎短多。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