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警惕英镑高位回落!英财长本周将发布财政计划,机构称或加剧经济衰退

2022-11-14 16:12:09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月11日,市场分析师Gary Howes 称,牛津经济研究院的最新研究显示,英国财政大臣亨特将于本周宣布加税和削减开支,此举将加剧英国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

    牛津经济研究院表示,本周的秋季财政报告可能标志着英国财政政策从过于宽松转向过于紧缩。该机构首席英国经济学家古德温(Andrew Goodwin)表示:“在我们看来,转向过度紧缩的政策将加深英国可能在2023年经历的衰退。”

  大多数经济学家也预测,英国将在2023年陷入衰退。然而,值得讨论的是衰退的规模和深度。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苏纳克政府的决定。在前任特拉斯的“迷你预算”导致债券市场大幅波动之后,苏纳克政府重新承诺采取负责任的财政政策,稳定了债券市场。

  如下图所示,更疲软的经济预测和更高的服务业成本将成为3月份以来英国面临的关键挑战
    承诺在预测期限的第三年通过降低债务来平衡英国的账目是市场欢迎的,抵押贷款利率已经下降,英镑也已经回升。

  但这也是有代价的:紧缩的财政政策不利于经济增长,从长期来看,这可能意味着英镑将持续表现不佳,抵押贷款利率也会居高不下。

  牛津经济研究院还表示,由于疫情,当局一直难以衡量经济表现,这意味着未来可能会进行大幅修正。

  古德温说:”今年《蓝皮书》修订的教训是,历史数据可以大幅修订,特别是在疫情期间。目前的情况是,英国GDP低于疫情前的水平,但劳动力市场空前紧张,数据很难协调一致。” 

  如下图所示,蓝皮书的修正导致英国GDP低于牛津经济研究院3月份的预测
    牛津经济研究院还预计,英国央行将把利率提高至4.0%的峰值,这意味着未来几年的债务利息账单将降低。

  因为上周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份通胀低于预期,导致美元创下十多年来最大的日涨幅,英镑兑美元大涨,触及11周高位1.1854,目前高位窄幅震荡。 市场分析师认为,英国财长的行动将导致英国陷入进一步的衰退,这将成为英镑面临的潜在利空,投资者需警惕英镑兑美元高位回落风险。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11月14日14:11,英镑兑美元报1.1760/6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11月14日上午,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7.05关口,日内涨超600个基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7.04关口,日内涨超500个基点。 资金面上,11月14日,Shibor短端品种涨跌不一。隔夜品种下行...

11月14日 14:58

11月11日,市场分析师Gary Howes 称,牛津经济研究院的最新研究显示,英国财政大臣亨特将于本周宣布加税和削减开支,此举将加剧英国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 src=http://caiji.3g....

11月14日 14:42

一张图:交易品种枢纽点+多空占比一览。截止今日(2022/11/14周一)目前最新多空数据显示,头寸达到80%及以上的品种有:★ 富时中国A50 ☆FTSE China A50多头占比高达81%。道琼...

11月14日 13:27

自2月下旬爆发的俄乌军事冲突,迄今已经持续了长达逾八个月的时间。不过,随着时光步入残酷的冬季,尽管俄乌双方眼下依然在多条战线上处于对峙状态,但各界对于这场冲突的后续进程乃至善后工作的讨论,却正逐渐升温...

11月14日 13:26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日表示,从近几个月采购经理指数(PMI)的趋势来看,全球经济前景比上月预测的更为黯淡。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

11月14日 13:25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11月14日有色系(铜、锌、铝、镍、锡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1/14/20221114111387.png...

11月14日 12:14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11月14日农产品(棉花、豆粕、白糖、玉米、鸡蛋、生猪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1/14/20221114830...

11月14日 12:14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11月14日黑色系(螺纹钢、焦煤、焦炭、铁矿石、动力煤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1/14/20221114180...

11月14日 12:14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1/14/20221114299235.jpeg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

11月14日 12:14

11月14日,长安期货发布贵金属早评,认为今日贵金属期价或震荡偏强,投资者可以逢低做多操作为主,注意止盈止损。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1/...

11月14日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