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汇丰预测未来几个月英镑温和走软,维持年底目标位1.10!

2022-11-03 14:44:03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月2日,汇丰银行表示,英镑接近近期下跌趋势的尾声,接近长期低点。汇丰分析师在一场外汇研究简报会上表示,经历一段时间的波折后,英镑似乎正在找到一些平衡。

    在此之前,英镑经历了一段异常动荡的时期,在9月26日(周一)兑美元汇率暴跌至历史最低点1.0356。

  “迷你预算”崩溃之际,市场已经在努力应对英国的长期和众所周知的结构性问题,即预算赤字和经常账户赤字。

  汇丰欧洲外汇研究主管邦宁(Dominic Bunning)解释说:“这些失衡需要经济、利率和货币进行调整,以找到某种形式的均衡。”此后,英镑兑美元、欧元和其他主要货币的汇率已经企稳,这让投资者开始质疑是否已经触底。

  邦宁说:“在2008年和2016年英国经济受到重大结构性和供给侧冲击后,英镑被低估的前几次时期,英镑跌至其长期公允价值以下20%左右。鉴于英镑目前被低估10%左右,英镑进一步下跌10%是合理的。” 

  不过,汇丰的外汇研究团队表示,这种下调未必是可能的。邦宁解释说,这一次可能会有所不同:2008年和2016年,英国的利率在下降,但在2022年却在上升,英国债券收益率的上升说明了这一点。

  他解释道:“2008年和2016年,英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下降。这意味着,在帮助平衡经常账户赤字、提高英国资产对外国投资者的吸引力方面,英镑正在发挥重大作用。鉴于英国实际利率目前处于1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而英镑与美国的利率差距已大幅缩小,外部失调的部分调整将通过这一渠道实现。” 

  汇丰银行表示,展望未来,英镑不太可能大幅上涨,可能会从现在开始进一步下跌。

  邦宁说:“我们仍然认为英镑在未来几个月里会出现一些温和的疲软,但英镑兑美元在2022年底的预测维持在1.10,并且不认为英镑兑美元跌向平价或低于平价迈进。”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11月3日13:54,英镑兑美元报1.1409/1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联储仍决心打击通胀,并可能加息到高于预期的水平,不过它可能会降低未来加息的幅度。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并表示它将考虑加息对经济的滞后影响。美联储最初声明被认为是鸽派的,因为它暗示加...

11月03日 11:07

11月3日,机构对股市、大宗商品、外汇、经济前景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汇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1/03/20221103642291....

11月03日 09:32

北京时间周四(11月3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涨,目前交投于112.18附近。美元在周三重拾升势,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讨论暂停加息以对抗不断上涨的消费者价格还为时过早,因为“没有感觉到通胀正在下...

11月03日 09:01

2022年11月3日,全球主要经济体将公布经济数据,需重点关注英国10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欧元区9月失业率,美国截至10月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加拿大和美国9月贸易帐,美国9月耐用品订...

11月03日 09:01

北京时间周四(11月3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交投于112.11附近;美元周三重拾升势,美联储连续第四次将其关键贷款利率提高了75个基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讨论暂停加息以对抗不断上涨的消费者价格还为...

11月03日 08:58

最近的支出和生产指标温和增长。尽管如此,最近几个月就业增长强劲,失业率保持在低位。通胜率居高不下,反映出疫情导致的供需失衡,粮食和能源价格上涨以及更广泛的物价压力。 src=http://caiji....

11月03日 08:58

北京时间周四(11月3日)2:00,美联储将公布新的利率决议,铁定连续第四次加息75个基点。鉴于市场预计美联储之后可能放慢加息节奏,同时出炉的美联储政策声明以及半个小时后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将成为关...

11月02日 21:07

在今年绝大多数的时间里,全球都可谓“苦强势美元久矣”。而如今,强美元终于显露了些许疲态。衡量美元对一篮子主要货币强弱的ICE美元指数在10月累计下跌了约0.5%,尽管跌幅整体不大,但却是年内迄今唯二下...

11月02日 20:37

美联储决议在即,先来速览全球168个国家/地区 最新利率及变动一览。本表格内容按照“当前利率”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利率特别高的可能正在遭遇恶性通胀的国家。由于不同时期对恶性通胀的界定值有所不同(有说10...

11月02日 20:3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1/02/20221102955201.png 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公布11月利率决议,主席鲍威尔则将在北...

11月02日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