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德商银行下调金价预期,预计年底交投于1800美元左右

2022-08-23 13:37:05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第三季度令许多黄金投资者失望,因为金价一直处于大幅下跌趋势,最近已无法守住每盎司1800美元以上的涨幅。

  德国商业银行贵金属分析师Carsten Fritsch周一在一份报告中说,尽管金价在利率上升和美元飙升势头的情况下表现不佳,但在目前的环境下,金价走势比人们预期的要好得多。

  尽管金价已经下跌,但在美联储启动非同寻常的紧缩周期之际,金价维持在每盎司1700美元左右的最初支撑位。今年以来,美联储已经加息225个基点,推动实际收益率上升,并将美元推高至20年来的高点。

    img.com/upload/ht/20220823/sy_2022082311574883.jpg onload=imgresize(this); style=cursor:pointer;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onclick=javascript:window.open(this.src); />

  Fritsch在报告中称:“尽管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近几个月金价走势令人失望,但不应忘记,与其它资产类别相比,黄金仍是今年表现最佳的资产类别。"

  他补充说:“金价目前比年初的水平低4.5%。至于美国国债,如果以国债期货为参考,由于收益率大幅上升,相应的损失为9.5%。根据MSCI World的数据,今年年初以来股市已经下跌了约14%,比特币价格甚至超过了50%。”

  尽管这家德国银行认为黄金市场有一些韧性,但仍下调了今年剩余时间里对金价的预期。德国商业银行在报告中说,预计今年年底金价将在每盎司1800美元左右,低于此前预测的2000美元。

  Fritsch称:“短期而言,金价可能再度承压,因为美联储可能在年底前进一步加息。”

  然而,德国商业银行并没有完全放弃黄金。该银行表示,现在就期待金价复苏还为时过早,但他们认为,到2023年初金价有可能上涨。

  Fritsch说:“一旦加息周期即将结束的迹象变得明显,金价应该会开始上涨,第四季度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和市场一样,我们预计,随着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美联储明年将再次降息。”

  德国商业银行预计,2023年底金价将收于每盎司1900美元,低于此前估计的每盎司2000美元。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8月23日13:06, 现货黄金报 1738.88美元/盎司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花旗经济学家预计,随着英国的能源价格上限达到最高水平,英国1月份的通胀率有望超过18%。在上周日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这家美国银行业巨头将其对2023年第一季度CPI和RPI的预测分别上调至18%和2...

08月23日 13:20

货币:欧元/美元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8/23/20220823412148.jpg 阻力位2:1.0110阻力位1:1.0040即期价...

08月23日 13:20

美联储官员正前往怀俄明州的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这是在本周美联储今年最重要的经济政策会议。摩根大通的一位策略师周一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官员们似乎对通胀“画上了一条底线”,因为有理由相信,40年来的高通胀将...

08月23日 13:20

8月23日,机构对股市、大宗商品、外汇、经济前景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汇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8/23/20220823924303....

08月23日 10:23

2022年8月23日,全球主要经济体将公布经济数据,需重点关注欧元区8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英国8月CBI工业订单差值,美国7月营建许可月率修正值,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国...

08月23日 08:56

北京时间周二(8月23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涨,目前交投于109.00附近。美元周一全线上涨,兑欧元再次升穿平价,投资者愈发担心美国和欧洲加息以遏制通胀的行动会削弱全球经济,因此远离风险较大资产。 ...

08月23日 08:56

北京时间周二(8月23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交投于109附近,美元周一全线上涨,创五周高位至109.10,因几位美联储官员重申激进收紧货币政策的立场,欧元兑美元再次跌穿平价,投资者愈发担心美国和欧洲加...

08月23日 08:56

英镑兑美元上周出现大幅下跌,但若美国繁忙的经济日程,或美联储官员发表评论,令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在初现反弹的基础上进一步走高,英镑兑美元未来几天将继续下跌。 src=http://caiji.3g.c...

08月22日 16:09

经济学家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将利用备受关注的杰克逊霍尔讲话来强调,美联储将降低美国的高通胀率,即使这意味着经济衰退。Wrightson ICAP首席经济学家Lou Crandall表示:“核心信息...

08月22日 15:10

美联储表示将继续加息,华尔街却认为这是在虚张声势——这是进入下半年以来,美国市场最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画风”。而这一切是否能在三季度后半段延续下去,本周显然将迎来一个重大的考验:一年一度的杰克逊霍尔央...

08月22日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