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多头承压于100日均线阻力

2022-01-03 17:39: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1月3日)英镑兑美元保持在1.3500上方,日内小幅承压,因美元急剧反弹,且英国疫情新增不断创新高。

    英国新冠肺炎病例不断增加,加上美联储的鹰派预期,对英镑汇率构成负面影响。英国在24小时内报告了137583例新冠肺炎病例。周六已有162572例的病例记录。

  与此同时,报导称,“英国政府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种的扩散所造成的破坏,要求公共部门管理人员测试应对25%员工缺勤的最坏情况的应急计划。 ”

  现在人们的注意力转向了美国Markit制造业PMI,希望在主要市场中找到新的交易机会,因为英国市场因庆祝新年而休市。

  英镑兑美元的日线图显示,该货币对未能突破100日移动均线1.3562阻力。

  因此,空头又回来了,价格一度跌至1.3500以下。如果从数周高位1.3550的修正性回调积聚动能,那么英镑兑美元空头可能会测试上周五的低点1.3465。

  相对强弱指数(RSI)的小幅下滑支撑该货币对的回调,不过跌幅可能受限,因该指数仍维持在中线上方。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17:30,英镑兑美元报1.3516。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1月3日)澳元兑美元在欧洲市场前维持其卖盘基调,因美元走强给澳元施加了压力。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1/03/20220103173...

01月03日 16:07

在新冠疫情叠加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的持续蔓延,2021年全球经济异常艰难,但在艰难之中,各大投行也取得喜人的成绩;2021年全球并购交易首次突破5万亿美元大关,而高盛连续第五年力拔头筹。 src=http...

01月03日 14:55

本周(2022年1月3日- 1月9日当周)将迎来多个重磅经济数据,包括欧元区、中国、美国、英国等国家地区将将公布12月PMI数据,欧元区本周还将公布11月零售销售、12月CPI、工业景气指数及消费者信...

01月03日 10:07

《金融时报》发布了对2021年的一些重要事件的预测。在过去一年里,该公司的20项预测中有17项被证明是准确的。在其对明年的展望中,值得注意的是,预测人员认为,2022年可能会出现比奥密克戎变异株更具传...

01月03日 08:46

【市场盘点】上周五(12月31日),现货黄金震荡走高,美盘前拉升扩大涨幅,一度突破1830美元/盎司,收复11月22日以来近半跌幅,再创一个月新高。截止收盘,现货黄金报1828.39美元/盎司,涨幅为...

01月03日 08:33

据美联储的数据,目前市政债券基金在未偿债务中所占比例达到了前所未有的24%,高于五年前的16%。此举标志着一种重大转变的最新动向,即投资者在市场中买入并持有且年复一年静静地积累利息的做法已经发生了根本...

01月03日 08:29

2021年收尾,这一年美联储开启缩债步伐,新冠疫情持续蔓延,而在下半年出现的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引发市场对2022年经济形势的担忧;各大机构对2022年经济多个方面做出基本预测,以便投资者为2022年的...

01月02日 16:07

在假期淡静交投中,美元指数连续第二周收低,刷新当月低点;日元连续第四周收跌,创11月26日以来新低;欧系货币创11月中旬以来新高。这些动向似乎与最近的投资者情绪改善有关,因为即便奥密克戎病例激增,许多...

01月01日 14:19

1月3日-9日当周,市场将迎接月度非农大戏,美国劳动力市场改善,但就业参与率仍然较低。其他指标重点关注:美国PMI、中国外储、中国社融等,此外日本和欧元区将公布通胀数据。事件方面,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

01月01日 14:19

周五(12月31日)美元指数尾盘跌0.32%至95.67,美元兑多数货币走低,低流动性和欧洲假期放大了资金流的影响,再平衡模型显示美元在月末普遍走软。 src=http://caiji.3g.cnfo...

01月01日 08:53